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毕业季 给准大学生的几点建议——能报考初级会计啦!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06-26

又是一年毕业季,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离别是为了更好的相遇。查分数选学校填志愿一气呵成,去到自己向往的第一个城市开启四年的大学之旅。学弟学妹们要逃离爸爸妈妈的象牙塔,这是我们成长的第一步。我们说高考是人生的第一个转折点,分数高与低,学校好与坏,我们只要自己努力学习,命运还是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中的,拿到高中毕业证第一件事是什么?吃喝玩乐?毕业旅行?通宵网吧?No!是学习初级会计!报考初级会计!

正保会计网校针对不同人群,特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取证班私教直播班双证上岗班。赶快加入我们吧,点击查看课程详情>>

初级会计职称

我们先来看一下初级会计报名条件,以2019年为例:

1、 坚持原则,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质;

2、 认真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以及有关财经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

3、 履行岗位职责,热爱本职工作;

4、 具备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含高中、中专、职高和技校)及以上学历。

拿到高中毕业的那一刻,我们就满足条件,可以报考初级会计啦!

那么距离正式开学还有两个月的时间,我们可以干些什么呢?除了吃喝玩乐,当然还有预习初级会计,入门初级会计啦,由于学弟学妹们对于会计的理解还是很抽象的,建议大家报班跟着老师学,这样比别人早学习早入门,早早的赢在起跑线上,等到别人还在想着怎么入门的时候,我们就已经可以进行下一步计划啦!

超值精品班:包含预习阶段、基础精讲、习题强化、冲刺串讲、考前串讲。

                     章节练习、历年试题、考前预测卷。

                     24小时内专家答疑。点击了解初级课程详情>>

高效取证班:在超值精品班上增加高频考点、机考操作及应试技巧。

                     在超值精品班上增加知识点练习、跨章节测试、阶段测试、高频考点练习、2套考前预测卷。

                     8小时内专家答疑。点击了解初级课程详情>>

正保会计网校为了方便大家学习,特整理了学习资料大礼包,满满的备考资料,全是干货,点击领取>>

初级会计职称知识点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199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