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学习初级会计职称不可忽视的4个阶段!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06-24

正保会计网校这位学霸,2019年初级会计取得了《经济法基础》97分,《初级会计实务》100分的好成绩,当然高分的取得与平时的努力,还有好的学习方法分不开的,好的学习方法事半功倍,下面是学霸的经验分享,大家可以借鉴一下哦!

正保会计网校针对不同人群,特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取证班私教直播班双证上岗班。赶快加入我们吧,点击查看课程详情>>

初级会计备考经验1

一、 一个好的学习平台

正保会计网校是一个非常专业的,有着大量从业多年经验丰富优秀的老师队伍。我报的是零基础班,可以随时随地学习,课程安排时间合理,只要大家紧跟着老师给我们的计划,通过初级考试不成问题。点击查看初级课程详情>>

二、 正确的学习方法

根据初级考试的特点,考是都是基础知识,又都是选择题。学习的过程一定要好好理解消化下老师讲解的内容,尽量少去死记,毕竟记的东西太多了记不住。学习是个循序渐进的过程,要通过多次重复学习才能记得牢固。网校还为我们开通了在线答疑,平时有问题的地方,有专业的老师为我们答疑解惑。

三、 合理的学习计划

学习分以下4个阶段

1、 预习阶段

由于我是零基础学员,大概花了3个月的时间进行基础阶段的学习。建议大家不用先买材料,可以根据网课的视频对基础知识学习,为后面12月份教材出来打个好的基础.这个阶段对很多出来工作再参加考试的朋友是最痛苦的,要静下心来,记住要坚持养成好学习的习惯。

2、 基础阶段

一般我们教材要到12月份才能出来,这个时候网校老师就会根据新的教材开始新的一轮基础阶段学习。建议大家听候永斌老师和冯雅竹老师的课,可以购买《经典题解》,作为这个阶段的配套练习。这个阶段时间是12月初到3月初,做好每一章节的时间安排。点击试听侯永斌老师冯雅竹老师的课>>

3、 习题阶段

这个时候网校有习题班的课程,大家要多关注平时的错题,听老师的讲解和答题技巧。同时可以购买网校其他辅导教材,进行适量的刷题,为期一个月左右。

点击预订2020年初级会计教材辅导书>>

4、 冲刺阶段

这个时候可以根据网校老师串讲的知识,根据自己的掌握情况,把一些不懂的知识,回到基础课程再去听一下。还要做整卷练习,我用的是网校候永斌老师和冯雅竹老师编写的8套模拟试卷。针对错题,一定要去差缺补漏。最后一个星期老师的串讲也很重要,老师会把易错的知识,进行强调再进行最后一次复习。

希望以上总结能够帮助到即将参加2020年初级考试的考生朋友们,只要有认真跟着网校学习,加上适量的刷题,备考不成问题。不要盲目相信外面的刷题,现在都是无纸化考试,知识点很多都是考点,只有平时把握基础打好,备考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正保会计网校为了方便大家学习,特整理了学习资料大礼包,满满的备考资料,全是干货,点击领取>>

初级会计职称知识点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