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初级会计备考第四步:初级会计考情分析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06-21
初级会计备考第一步初级会计备考第二步初级会计备考第三步初级会计备考第四步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在做2020年初级会计备考计划之前,先来看一下初级会计的考情分析吧。了解一下初级会计的考试题型及考试范围,更高效的备考初级会计。

考试动态2

考试时间(以2019年为例):

考试日期考试时间考试科目
5月11日至15日
5月18日至19日
8:30-12:00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
14:30-18:00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

其中《经济法基础》科目考试时长为1.5小时,《初级会计实务》科目考试时长为2小时,两个科目连续考试,时间不能混用

考试科目:《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

考试方式:无纸化考试

考试范围: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命题以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大纲为依据,考试内容不超出考试大纲的范围,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大纲暂未公布。点击查看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大纲>>

考试题型:

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题型暂未公布,可参考2019年,具体如下:

《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两个科目试题全部为客观题,题型与2018年度相同,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不定项选择题。

计分标准:

【单选题】1个正确答案,选择正确得分,多选、错选、不选不得分。

【多选题】2-4个正确答案,全部选对得满分,多选、少选、错选、不选均不得分。

【判断题】判断错误倒扣0.5分,本类题目最低得分不低于0分。

【不定项】1-4个正确答案,全部选对得满分、少选得相应分,多选、错选、不选均不得分。

2020年根据财政部政策,有可能实现一年多考,报考人数、持证人数越来越多,出题难度可想而知,所以有想法就赶快落实吧,2019年初级会计已经完美收官,想要报考2020年初级会计的小伙伴可以开始备考啦,早计划早实施,合理安排备考时间,争取2020年成功拿下初级会计职业资格证。

正保会计网校针对不同人群,特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取证班私教直播班双证上岗班。赶快加入我们吧,点击查看课程详情>>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