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备考指导 > 老师指导 > 经济法基础

2019年初级会计《经济法基础》预习阶段免费试听—侯永斌老师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04-02

初级会计考试时间公布,预计将在2019年5月11日至15日,5月18日至19日,分两个阶段进行。四月不努力,五月徒伤悲,在备考之前一定要了解教材的一个框架,这样学习起来才能有主有次,下面就来一起听一听侯永斌老师的考点概述吧。

老师介绍

会计考试辅导界资深老司机,多年从事会计研究和辅导工作。“梦想成真”系列丛书初级会计职称《经济法基础经典题解》及《经济法基础冲刺直达必刷8套模拟试卷》主编。

教学经验丰富,好评学员无数。文学造诣极高,腹有诗书气自华,出口成诗。讲课戏份十足,各种表格、思维导图信手拈来,小故事、小段子更是频频爆出,听课就像听相声,根本停不下来!最关键的是笑着笑着就记住了知识点,神奇~

学员印象

会计诗人、出口成相声

老师寄语

让我们一起努力把学习变得充满乐趣!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