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初级会计考前冲刺 如何听课和刷题效率更高?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02-27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5月11日开考,距离考试仅剩两个多月,很多小伙伴慌了!书那么厚、课程那么多,感觉来不及了,现在如何听课和刷题效率更高呢?是把网校课件都听完再集中刷题?还是听一节课做一章练习题呢? 

初级会计备考

如果你是第一次考初级,或者说你的会计基础薄弱,一看考试教材就犯困,那小编强烈建议你听一节课做一章习题。 

这样做的好处是,可以及时巩固已学的知识,基础夯实了最后冲刺才不费力! 

因为没有一定会计基础的话,只听课很难检验自己的学习效果,而且前面学后面忘,等到最后再刷题很容易崩溃。

如果你不是第一次考初级,或者说你的会计基础较好,教材基本上都能看懂,那可以集中听课和刷题。 

这样做的好处是,无论听课还是刷题,学习的感觉不会中断,更容易进入状态。 

听课的时候重点听自己薄弱的地方,把已有的零散知识串联起来;刷题的时候相当于查漏补缺,集中、大量刷题可以快速提高应试能力。 

最后,听课的时候建议把老师讲义打印出来,重点内容要做标记,也可以对照教材进行学习。听完课一定要及时做题,一方面是加深理解和记忆,一方面是查漏补缺。遇到不会做的题立马翻书、重新听课,还可以上网校答疑板向老师提问,总之就是争取把每一个知识点都搞懂!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随报随学,内含课件、讲义、题库和免费答疑等服务,高效备考就在此课>>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