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没毛病!零基础考生更容易通过初级会计职称考试!?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02-22

是的,你没有看错,在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这件事上,零基础考生的确比会计专业、有基础的考生更占优势。不信?听小编给你分析一下。

1

首先,看下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特点

初级会计考试实行无纸化形式,也就是在电脑端机考随机抽题。由于初级报考人数过百万,所以实行多批次考试,连考9天共计18个批次。这就导致初级考试机试题库范围特别广,细致到教材中的每一个知识点甚至一句话,怕不怕?免费体验初级机考系统>>(请在pc端打开)

我们考得虽然不难,都是基础知识考察,但是广啊,广到没朋友!所以初级会计考试通过率每年也仅有20%左右,80%左右的考生都沦为炮灰!

其次,说说为什么零基础考生有优势

由于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难度偏低,大部分考生都是春节过后、考前两三个月开始复习,有基础的考生更容易懈怠、妄自菲薄,感觉自己都会,不用花费太多时间学习,考前刷刷题、看看重点就好。等到真正上了考场,才发现很基础的知识都搞不清。

而零基础考生就不同了,因为知道自身水平差,会花费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准备考试,从零入门对于基础知识学习的也更认真,所以最后考试反而是这部分考生更占优势。

就像龟兔赛跑一样,端正态度、认真准备的考生才能笑到最后!所以刚开始复习的考生也不要太着急,只要认真准备,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都可以通过初级会计考试的!加油!

有会计基础的考生要戒骄戒躁,零基础的考生要掌握高效学习方法,比如,加入初级会计职称零基础直达班↓

零基础直达班

点击上方图片get零基础无忧备考方案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199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