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现在才开始备考初级会计职称来得及吗?该如何学习?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02-20

出了十五,年就算是过完了!距离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也仅剩80天了,是时候收收心复习初级了!

按照正常备考节奏,预习-基础-强化-冲刺,现在应该是基础学习阶段的收尾阶段,但是据了解,大部分考生才刚刚开始看书学习!

23

那么,问题来了!现在开始准备会计初级考试来得及吗?短期冲刺要怎么学习呢?

网校历年学员都有三个月、两个月、甚至一个月考过初级的,所以说现在学习来得及,不要一看时间紧张就放弃了!

宝妈辞职备考初级 两个月高分通过并荣登全国金榜>>

一个月全职备考,高分通过初级会计>>

但是短期冲刺并没那么容易,会计基础好的考生还好说,看看重点多刷题。完全零基础的考生,入门难、抓不住重点、也不会做题,如果只靠自学几乎是不可能备考的,除非你是全身心备考,学习时间很充裕,而且自学能力比较强。

报考初级会计考试的考生数百万,大部分都是非会计、会计基础薄弱的,所以如果前期没有备考的话,现在学习就要讲究策略了!报个辅导班是很有必要的,老师给你梳理考点、剖析试题,可以大大提高备考效率,而且省心省力!免费试听>> 课程详情>>

短期冲刺要诀↓↓↓

一、鉴于时间紧张,不能复习好几轮,看书+听课+做题,要同时进行。争取一遍夯实基础知识,不要想着最后再做题,以免时间来不及。

二、学习中在教材或者讲义中标记重点、难点、易错点,最好准备一个笔记本,方便冲刺的时候强化巩固、查漏补缺,可以大大提高效率。

三、考前要多做题,但是要优先做历年试题、全真模拟、考前预测等高质量习题,而且要熟悉无纸化考试系统,提前演练,以免上了考场手忙脚乱影响发挥。免费体验机考>>

无论什么时候开始都不晚,只要你用心学习,肯花功夫,时间会给你答案!加油,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必胜!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