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初级会计证是全国通用的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01-24

初级会计的小伙伴们,我们辛辛苦苦备考,就是为了能拿到我们梦寐以求的初级会计职业资格证,会从取消以后,初级会计证成了会计行业的入门证书,初级会计考生群体不乏学生党,上班族,宝妈等等各行各业,各种年龄阶层的考生,受众群体之大,对于很多学生党来说,在学校考的都是学校当地的初级会计证书,而学生党们,也没有确定最后的工作生活城市,就有很多人来问小编:初级会计证全国通用嘛?

初级会计职称

答案就是全国通用,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原则上每年举行一次。是全国统一组织、统一考试时间、统一命题、统一合格标准的考试。而对于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合格者,颁发人事部统一印制,人事部、财政部用印的《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该证书在全国范围内有效

还有一点很重要,就是取得初级会计职业资格证以后,大家不要忘了每年的继续教育,根据财政部、人事部联合印发的《<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暂行规定>及其实施办法》第十三条规定取得会计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应按照财政部的有关规定,接受相应级别会计人员的继续教育。

这回有了准确答案,大家就放心备考吧。从现在开始按部就班学习,一切都来的及哦,加油,希望所有的初级会计小伙伴们,都能成功上岸哦!

相关推荐:

初级会计继续教育相关问题汇总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199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