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你和学霸小姐姐中间就差一本经典题解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01-23

初级会计考试备考ing,很多初级会计考生们,在报名以后准备开始学习时,一定会纠结过,我是只看官方教材呢,还是买一本辅导书帮助学习呢,小编觉得适当的买一本辅导书进行备考还是很有必要的,因为如果是会计专业的考生还好,但是对于非会计专业的考生来说,初级会计的教材简直是一本天书,更像是一本催眠的书,很多考生都跟小编抱怨,说看不进去书,一看就困。

初级会计职称

我们的可使用教材固然是最权威的书啦,但是官方教材里的知识点都是干货,大多数人都感觉很难消化,想当年和小编一起奋战的初级考生们,都有一种感觉,就是书是看完了,把书合上就忘了,或者看完书以后,再做题的时候,觉得自己看了一本假书,做一道错一道,小编也是无能为力啊。

但是辅导书的好处在于可以把更专业的话用你能理解的话表述出来,让你更加容易理解,通过通俗易懂的话,举的小例子也会让我们记忆深刻,对知识点有不一样的理解,不会因为一次两次读不懂书,而放弃学习初级会计。

例如初级会计考试中侯永斌老师的《经典题解》,受到学员的广大好评,有图有真相哦。

只要肯付出时间,拿到初级会计证书指日可待!(《初级会计实务》97分,《经济法基础》92分

初级会计职称

初级会计备考经验:用最笨的方法,取得最好的成绩(《初级会计实务》97分,《经济法基础》92分

初级会计职称

大龄考生备考初级会计:还好我没放弃《初级会计实务》94分,《经济法基础》97分

初级会计职称

学神初级会计经典语录:好记性不如烂笔头,该动手时就动手初级会计实务》95分,《经济法基础》98分

初级会计职称

 我们的侯永斌老师不仅帅气幽默,以自己的人格魅力征服了一众学员,而他编制的《经典题解》备受好评,侯老师明明能靠颜值取胜,偏偏要靠才华,小编的心里羡慕嫉妒没有恨,点击看看《经典题解》到底是何方神圣吧!点击查看>>

初级会计职称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199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