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高志谦课堂:3h学完一遍初级会计实务 网红高自创四大专题!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8-08-08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预计为2018年11月份,现在至报名前是初级会计备考的预习阶段。高效学习三步曲:预习-正式学习-复习,其中预习作为起点,很是关键。

道理大家都懂,但对于步入社会、已经参加工作的初级考生来说,没有了校园的学习环境,再加上家务琐碎、工作繁忙,没有时间和精力去认真钻研备考之道,所以刚开始学习初级时难免没有头绪、无从下手。

正保会计网校专注会计辅导18年,服务了数千万学员,没人比我们更懂考试,也没人比我们更懂考生。所以致力打造科学的课程体系、完善的教学服务,你只需要跟着学就ok!

这不,会计界网红、段子手高志谦开课啦!四大专题、3个小时帮你搞定2019年初级会计实务预习阶段!

了解考试特点、命题规律,学习起来才能抓住重点;建立教材的整体框架,利于理解整个知识体系;掌握初级会计实务的学习方法,预习关键知识点,备考更高效!

点击图片免费试听

可以选择多倍速听课,可以选择音频/视频模式,目录、讲义时时同步,随时提问、记笔记,学习体验一级棒!

讲义、课件免费下载,不想看考试教材,直接复习讲义也是可以的,重点、考点都为你划好了,满满的精华!

是不是很心动?别着急,这才是高志谦精彩课程的冰山一角哦!高志谦老师主讲2019年初级会计实务零基础直达班,从预习到基础,从习题到冲刺,全程陪你备考初级,想想都是一个美妙、开心的旅程啊!现在报名零基础直达班两科联报,不仅免费赠机考,而且考不过第二年免费学哦。马上报班>>  课程详情>>

 

相信在高老师的带领下,我们的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更是微微微微…一小case了!加油!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199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