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2019年会计初级考生福利:正保会计网校内部学习资料免费下载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8-07-12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起航,你开始学习了吗?不知道怎么学?是不是在百度、贴吧上各种搜索免费课程、学习资料、备考经验啊?

温馨提醒:网上信息鱼龙混杂,很多都是过期、错误的内容,对于刚开始学习的小白来说很容易被误导,要是再不小心电脑中毒什么的就更不好了!

考会计,还是要来正保会计网校,18年老品牌,值得信赖!这里聚集了国内一线明星师资和教学专家,提供考试培训、继续教育、实务操作与就业服务,每年都有数百万考生在网校的辅导下顺利考取证书、实现梦想。为了帮助大家获取到真正的、最新的“学习资料”,小编吐血整理了网校内部精华资料,希望能在会计初级备考之路上助你一臂之力。全部免费,绝对官方!

—内部资料免费下载—

丨十余类学习资料

网校提供的初级会计职称学习资料涵盖报考政策、学习计划、免费课程、考点总结和高分经验等等,不管你是刚刚开始备考的新手,还是已经上路的“老司机”,都能在此找到你所想要的内容。

初级会计职称学习资料免费下载

丨随时更新补充

为了让大家及时了解报考政策和考试重点,网校教学专家会根据官方最新考试政策及考生的备考阶段及时更新资料包,就问你贴不贴心?

初级会计职称免费学习资料

丨登录注册即可下载到本地

想要下载这些资料,只需要两步!在网校登录注册账号,然后点击下载,完事!手机用户如果担心流量问题,还可以在下载时选择“发送到邮箱”哦。

简单的介绍就是这些,赶快去下载资料学习吧!

好东西记得分享给朋友哦!

马上下载>>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新手报考攻略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 这四类考生一定要报名!

工作繁忙的上班族如何备战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3大法宝:教材、课程、题库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199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