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只对吃感兴趣的学渣是如何零基础考过会计初级的?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2018-07-11

别的比不了,对于吃我是认真的!网校学员“蕾蕾”也自称是一枚只对吃感兴趣的学渣,玩够了玩腻了顿感心里空虚,然后就踏上了零基础备考初级会计的征程……

我是一名学位证都没有的大学生。说来可笑……一直是个学渣,就对吃有兴趣,毕了业以后没长知识长肉。

后来玩够了,吃够了,觉得不学点啥心里空虚,听说学会计只要肯努力,零基础也可以的

于是从业资格证都没学过的我,我就踏上了零基础备考,你们也知道学渣最主要的弱点就是没有好的学习习惯和学习方案

但是在正保会计网校报了辅导课程就会发现,老师会告诉你该怎么复习,只要你听话跟着学,就可以的,老师还会帮你总结,省去了好多学渣总结的时间

在这里我最喜欢的老师是侯永斌老师,赵玉宝老师,他们俩的讲课方式干脆利落,风趣幽默,敲黑板推荐!!!

相信我,只要有信念踏实跟着老师节奏学习,只要你努力了,回报一定不辜负你。原文>>

居然这么简单?奏是这么简单!学渣、懒癌患者不用怕,跟着正保会计网校老师学习,省心省力!学习计划、复习资料、重点讲解,你想要的全都有,还有专家老师在线答疑,全方位解决你的备考难题。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论坛学员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199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