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不系统学习早晚被淘汰 提升自己从初级会计职称开始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2018-07-06

财会政策频变,会计er需要不断更新知识才能做好工作、跟得上时代。对于会计人来说,考证是职业生涯必经途径,现如今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取消,自然要从初级会计职称学起了。考生“饺子”也是感到了危机…

我的初级备考日记——熬得了夜,通的了关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毕业后一直从事与会计相关的工作,却一直没有让工作与考证并行,几年下来,发自内心的能感觉到不系统学习,工作吃力是小,久而久之职场上更没有竞争力,早晚会被淘汰。会计考证路,从初级开始。考虑到现在自由分配时间没有学生时代那么富余了,果断报名了网校的课程。有资深授课老师的带领,总归是条捷径

工作与孩子要兼顾,只有晚上有时间听课复习。一轮听课下来,概括起来:冯雅竹老师声音干净清脆,内容层次分明,考点面面俱到。晚上孩子睡了,自己安静地听听课件,做做练习,也能舒缓外面工作、生活各方面的压力;侯永斌老师幽默风趣、才华横溢,与其说是讲解经济法规条条框框、倒不如说是以小人物老赵生活、职场为主线的短篇故事,乍听忍俊不禁、待细细品味后,繁多、容易混淆的知识点也更能理解掌握了。而我自己——听课都懂,做题靠蒙。实务情况相对乐观,经济法顾此失彼。这让我很焦虑,会计工作也有几年了,败北经济法失了初级资格难免不甘心。于是我放慢了备考的步伐,回想这么久以来准备工作都是零零散散,做题也没有严格按照老师课后要求去做,效果不理想也不意外。

于是,又重新做了计划。首先,放下手机,卸掉了游戏、影视APP;另外,每晚坚持有效学习,提高效率,认真做题对答案;最后就是,每天安排一点时间利用好老师的思维导图、知识结构,检验自己的掌握程度。这样一来,感觉靠谱多了。最后,从容应考,静待结果。虽然成绩不是很拔尖,但也是一次不错的会计考证的开始。

一直以来要谢谢我的孩子,是我努力上进的无限动力,给予他榜样的力量;再者,也要谢谢网校老师的授业解惑,给与我进步的加速度;我想以后,我也会感谢现在努力的自己,给与自己更充实不平凡的经历。接下来,就是中级职称了。我们每一个会计人或多或少各方面的精力要分散,有梦想,谁都了不起,有付出,谁都有收获!原文>>

给自己一个优秀的机会,就从初级会计开始吧!正保会计网校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新课已开通,开设多种辅导班次,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侯永斌老师和冯雅竹老师课程免费试听>>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论坛学员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199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