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喜报!正保会计网校78.75%面授班学员通过了初级会计考试!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8-06-25

自从6月8日初级会计考试成绩公布后,小编就陆续收到面授班很多同学的晒分和留言。同学们的情绪都很高涨,于是小编就发起了一个面授班专属活动,惊喜地发现面授班通过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的学员竟然高达78.75%,这个数据还是加上了未参加考试的同学。

下面小编就将这次初级的数据分析进行公布,让大家看看,网校面授班的学员有多牛!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面授班通过两门考试的学员高达78.75%,其中单科通过初级会计实务考试的学员达到88.13%,通过经济法基础考试的学员高达到90.63%。看到这个数据是不是很惊讶?小编一直相信天道酬勤,只要努力了就一定有收获!

在闲聊中,有一位妈妈级学员激动地和小编说:她觉得自己太不容易了,孩子才3岁,她上班特别忙,每天回家不顾劳累,还要做一家子的饭、哄孩子睡觉,等空闲下来已经晚上10点了,再坚持学习2小时,每次睡觉的时候都快凌晨1点了。周六日去上面授班,她也是顶着家里的压力咬牙坚持上课。因为她说,如果不来上课,她怕自己根本坚持不了在家学习。所幸的是这三个月的坚持没有白费,她考过了两门科目。

看完以上数据,是不是觉得咱们面授班的学员都是卧虎藏龙?在面授班,你不仅仅是与老师面对面学习,更多的是收获一票和你共同努力奋斗的同学,让你在备考的路上不是孤军奋战!

2019初级面授班全新升级,服务教学再创新高

1、增设零基础预科面授班,循环开班夯实基础

2019考期,面授班全新推出零基础预科班,为准备迈进会计行业的零基础小白们,提供入门知识授课,夯实你的基础,快速跟上备考大部队。

2、开设十大特色班型,教学、服务更全面

面授班从三大经典班型扩增到10大特色班型,涵盖17类课程、27类教辅服务、20套专属资料,满足各类考生的备考需求,教学、服务更全面。

3、全新升级面授班专属资料,高度覆盖考点

除网校精编的梦想成真系列辅导书外,面授班全新升级专属资料:6套专属考前密卷、随堂授课知识点讲义、知识点记忆卡片、考前备考攻略、面授专属模试题库、阶段性模考试卷等。高密度覆盖考试考点,反复训练强化你的记忆。

4、开设线下阶段模考,随时检验学习效果

2019考期全新推出线下阶段模考,主要根据你在备考期中的复习情况,科学地划分四大阶段(破冰、进阶、备考、冲刺),让你能清晰地了解自己的备考进度,检验自己的学习效果,并能提前体验正式考试中的考试环境、无纸化系统、考试题型以及考试流程。

如果你想加入面授班大家庭!
直接点击→2019面授班招生方案>>>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