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喜报频传:2018初级会计成绩公布 网校百分学员霸屏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8-06-12

2018初级会计成绩已公布,正保会计网校学员查分后纷纷报喜,高分学员频出,更是一大波满分学员霸屏↓↓↓

网校英雄榜>>

陈迪:跟着正保会计网校老师的指引,一步一步走过来的,付出了多少努力,自己心里很清楚,有这个结果我并不意外…

邓琳:初级会计实务很多同学都说难,但是只要你们跟随赵玉宝老师的课程一步步的来,要想合格真的是轻轻松松的。赵老师上课的时候是以案例的形式来引导大家,让大家跟着他一起开公司,创办属于我们的“壹元串吧”公司…

余敏:我总结的备考经验就是多听多看多做多问,一定不能偷懒。我认为本次能顺利通过初级考试就是归功于正保会计网校老师的悉心教导和自身的勤奋学习。

除了满分霸屏,高分学员也是不断报喜↓↓↓

大家能取得这样优异的成绩,肯定付出了很多努力,同时也与正保会计网校老师的辛勤辅导有密切联系。没考过的小伙伴们别灰心,网校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已经全新上线,加入网校,你也能向他们一样梦想成真!了解详情>>

2018初级会计查分入口>>    晒分赢奖学金 人人有奖>>  

查完成绩,你有什么心得感想呢?有没有想对网校老师说的感谢呢?留言区等你哦↓↓↓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199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