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面授班已经上线 预报名享折上折优惠!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8-04-28

自从2017年取消了会计从业考试,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考人数一下子就增长到403.6万人,同比去年增长了115.9%。仿佛把2018年5月份的考试推上了风口浪尖。有些人认为今年的考试是机遇,也有些人觉得今年的考试是风险,但是不管怎么想,所有准备考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人,都有一个统一的目标,那就是拿到证书。

为了帮助想要考取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证书的考生,正保会计网校高端面授品牌正保会计学堂,全面升级推出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面授课堂招生方案!

三大辅导系列,十大面授特色班型,全面助攻你的2019考期!

快速了解↓↓↓

第一大辅导系列:分阶段提高系列

精心设计四大班型,稳扎稳打变精英

1、零基础预科班(42+小时/科)

课程包含:基础预科面授课、预计进阶网课、试题点拨网课、教材解读网课、破冰阶段模考及题解课。

课程特色:经典网课+面授学习,现场答疑+在线答疑、入学测试+方法指导、专属3套学习资料。

上课时间:2018年7月、8月、11月、12月循环开班,周末上课。

2、面授精讲班(81+小时/科)

课程包含:精讲进阶面授课、核心精读网课、试题点拨网课、教材解读网课、进阶模考及精讲课。

课程特色:以章节知识点为脉络,系统精读细讲,配备阶段性模考查漏补缺,配备10大教学服务,赠送9套学习资料(包含教材、应试指南、经典题解、学习日志等)。

上课时间:2018年12月、2019年1月开班,周末上课。

3、习题强化班(22+小时/科)

课程包含:习题强化面授课、试题讲解网课、备考模考及题解课。

课程特色:刷题集训,现场精讲,提升做题能力,掌握应试方法及技巧,配备6大教学服务,赠送3套学习资料。

上课时间:2019年3月、4月开班,周末上课。

4、冲刺串讲班(14+小时/科)

课程包含:冲刺串讲面授课、考前宝典网课、考前串讲直播、冲刺模考及题解课。

课程特色:临考前点睛串讲,查漏补缺,提炼复习思路,对高频考点进行有效整合与预测,配备6大教学服务,赠送6套学习资料(包含:6套考前密卷、知识点记忆卡片等)。

上课时间:2019年4月,周末上课。

第二大辅导系列:零基础全程系列

老师站队全程面授,一站教学到考试

1、精英全程班(155+小时/科)

课程包含:第一大辅导系列所有的班次课程(零基础预科班+面授精讲班+习题强化班+冲刺串讲班)。

课程特色:从入门、进阶、备考到冲刺,稳扎稳打,一站式学习搞定初级。配备10类教辅服务、赠送17套学习资料(涵盖零基础预科班+面授精讲班+习题强化班+冲刺串讲班的全部教学服务和资料)

上课时间:2018年11月、12月开班,周末上课。

2、精英智能班(241+小时/科)

课程包含:第一大辅导系列所有的班次课程(零基础预科班+面授精讲班+习题强化班+冲刺串讲班),并全程同步学网校高效取证班整套课程。

课程特色:提供免费续学政策(续学下一期同科目网校高效取证班),High学全程面授班次,享受全程班所有教学服务与资料。

上课时间:2018年11月、12月开班,周末上课。

3、协议退费班(155+小时/科)

课程包含:第一大辅导系列所有的班次课程(零基础预科班+面授精讲班+习题强化班+冲刺串讲班)。

课程特色:考试不过,当期退费或免费续学下一期同科目面授班,享受全程班次所有教学服务与资料。

上课时间:2018年11月、12月开班,周末上课。

第三大辅导系列:特色系列

想上岗?想宅家?想下班后学?都没问题!

1、面授直播全程班(155+小时/科)

课程包含:第一大辅导系列所有的班次课程(零基础预科班+面授精讲班+习题强化班+冲刺串讲班)。

课程特色:特色“云面授”,在家同步享受与精英全程班一样的面授课程。享受全程班次所有教学服务与资料(教材等邮寄,其他纸质资料如讲义等,改为电子版)。

上课时间:2018年11月开班,周末上课。

2、集训班(155+小时/科)

课程包含:第一大辅导系列所有的班次课程(零基础预科班+面授精讲班+习题强化班+冲刺串讲班)。

课程特色:阶段性集中学习,时间集中、效果集中,晚上开课。享受全程班次所有教学服务与资料。

上课时间:2018年11月、12月开班,周一至周六晚上集中上课(一般不超过3天)。

3、零基础上岗班(301+小时/科)

课程包含:第一大辅导系列所有的班次课程(零基础预科班+面授精讲班+习题强化班+冲刺串讲班),并全程同步学网校零基础上岗训练营(不含就业)课程。

课程特色:初级取证+获得1-2年岗位实操经验,享受免费续学网课政策(免费续学下一期网校高效取证班)。享受全程班次所有教学服务与资料。

上课时间:2018年11月、12月开班,周末上课。

现在开启预报名,全场享受7.5折

更有早鸟活动优惠

零基础预科班

享受折上9折

2科面授仅需256元起

活动时间:5.8--5.14

限时预订,马上走起>>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199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