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初级会计职称《会计零基础直播课程》来袭 为零基础考生倾情打造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7-10-31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为2017年11月1日-30日,随着2018年初级考试报名条件取消了会计证的限制,很多零基础考生、会计小白跃跃欲试,打算考取初级证书,但是在备考过程中会有一些顾虑:

  ·没有经过会计从业考试的学习和历练,直接学习初级内容会不会难度很大。

  ·对于非会计专业的零基础考生,对会计知识毫无概念。

  ·报考门槛降低,人数增加,如何从百万考生中脱颖而出。

  ……

  为帮助零基础考生解决问题,网校全新推出《会计零基础直播课程》 ,十小时直播,超值回报。

  直播安排:

日期 时间 课程主题
2017年11月6日 19:00-21:00 总论一
2017年11月9日 19:00-21:00 总论二
2017年11月13日 19:00-21:00 会计要素与会计等式
2017年11月16日 19:00-21:00 会计科目与账户
2017年11月20日 19:00-21:00 会计记账方法及会计分录

  授课老师:

  石江南:实力派青年讲师,具有丰富的会计实务工作和授课经验。擅长将实务工作与理论相结合,使人不仅了解工作中的小知识,更能掌握实践工作的小技能,其教学思路清晰,授课形式风趣幽默,创意十足,被广大学员亲切的称为“南姐”。

  讲解“易懂”到出其不意,举例“幽默”到没有天理,语速“快速”到一鸣惊人,总结“精辟”到不可思议。

  课程报名说明:

  本次直播属于付费直播,购买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精品备考班系列课程、定制上岗班系列课程、私教直播班、密训面授班可参与此次直播。已购以上课程的学员同样可以参与。

  直播参与方式:

PC端:

参与方式一:购买课程>电脑访问正保会计网校>登录“我的网校我的家”观看直播。

参与方式二:点击如下图片进入直播交流入口进行观看。

直播交流入口

移动端:登录正保会计网校APP,点击“我的”-“我的直播课”,即可找到直播入口。

APP快速下载:点击下载或扫描二维码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APP

录播:(直播交流后会制作成课件,放在“我的网校我的家”里,供大家在线收看!)

PC端:购课后,电脑登录“我的网校我的家”,点击观看。

移动端:购课后,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登录后,点击底部菜单:课堂。找到相应课程即可观看。

2018初级会计职称课程完成能够满足零基础考生备考需求,网络课精品备考班涵盖零基础入门课程,定制上岗班在精品备考班基础上增加了实务就业类入门课程;私教直播班涵盖零基础破冰课程;密训面授班涵盖导学直播、预习破冰课程。

查看精品备考班、定制上岗班>>

查看私教直播班>>

查看密训面授班>>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