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备考指导 > 老师指导 > 更多指导

2019初级会计考前直播:老师串讲+考点预测 考前再提10分!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04-16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无纸化考试将于5月11日-15日,18日-19日分两阶段举行,为了帮助考生提高应试技巧,顺利考过初级,正保会计网校将在4月30日、5月4日-5日举行初级会计职称考前最后一次直播交流活动(考前串讲)。由网校老师高志谦、侯永斌、冯雅竹、杨军为大家全面梳理初级考试重点、指导应试策略、讲解做题技巧及无纸化考试注意事项,考前全力助攻小伙伴们再备考!

注:本次直播串讲只对已购买网校2019年初级网络课的学员开放,直播交流后会制作成课件,放在“我的网校我的家”里,供大家收看!

直播主题: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前冲刺串讲

直播时间安排:

科目
直播时间
主讲老师
直播入口
初级会计实务
4月30日15:00-18:00
冯雅竹

已购课学员,
进入我的网校我的家听课

经济法基础
4月30日18:10-21:10
杨 军
初级会计实务 5月4日18:00-21:00高志谦
经济法基础 5月5日18:00-21:00侯永斌

内容概要:

1、考点预测,讲解考试重点、高频考点;

2、点拨考试思路、应试方法,指导答题技巧;

3、提醒无纸化考试注意事项;

4、互动交流、鼓舞士气,回答学员问题。

参与方式:

方式一、已购2019初级网络课、直播课学员,使用学员代码登录“我的网校我的家”即可看到直播入口!

方式二已购2019初级网络课、直播课学员,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并安装(点击下载),登录正保会计网校APP点击“我的”-“直播课”即可找到直播入口。

二维码

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倒计时,冲刺时间紧张,建议基础薄弱、对考试没有自信的考生抓紧时间报名初级考前点题密训班,老师串讲全科考点、精讲历年高频考点、刷题直播,无纸化考试系统、考前密卷,全力助你过初级!该班次也包括上述考前冲刺直播哦,了解详情>>

网校还为各位备考初级会计考生准备了模考活动,全真模拟考试环境,题型、题量设置与真实考试一致,检验复习效果,还能赢大奖,立即免费参加>>

相关推荐: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百万模考大赛试卷大放送

初级模考成绩不理想?掌握这些技巧助你快速涨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199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