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备考指导 > 老师指导 > 更多指导

免费直播:初级职称《初级会计实务》第一次模考试卷精讲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03-28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万人模考大赛第一次模考结束后,为了帮助广大初级考生,网校特邀老师冯雅竹对一模试卷进行在线精讲,为考生答疑解惑,传授答题技巧及得分技巧,为广大考生进行现阶段扫盲。

免费直播:初级职称《初级会计实务》第一次模考试卷精讲

直播时间:2019-04-10 19:00-20:30

老师介绍:

冯雅竹 高校优秀教师,南开大学硕士,“梦想成真”系列丛书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经典题解》及《初级会计实务冲刺直达必刷8套模拟试卷》主编。

听冯雅竹老师的课程,总结起来就是:好课、好看、好听,会计圈当之无愧的“三好老师”。听她的声音耳朵仿佛会怀孕,看她的课程让人无法自拔。跟着冯雅竹老师学习,你也会变得更加自信从容。人送外号:甜过初恋。

直播主题:

1. 模考试卷点评,答疑解惑

2. 错率较高题目重点讲解

3. 直播互动答疑

观看直播方式:

方式一:正保直播课堂,使用学员代码登录在线交流系统即可。直播入口>>

正保直播课堂

方式二:登录正保会计网校APP点击“我的”-“直播课”即可找到直播入口。

正保会计网校APP

方式三:关注“正保会计网校”新浪微博,直播开始后,直播入口会公布,点击观看即可。

正保会计网校新浪微博

相信通过初级会计模考试题讲解,能够解答您的做题疑惑,迅速备考,拿下初级会计职称不再难。

如果您对初级考试还是没有把握,可以进入考前训练营,老师带你习题集训,讲练结合,高效备考。让你在初级会计职称考前逆袭!立即加入>>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