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备考指导 > 老师指导 > 更多指导

免费直播:初级会计职称考前“救命稻草”发布会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03-01

距离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仅剩两个月的时间,学习时间紧,任务重,听不完课,没时间做题,工作压力大,基础薄弱,要照顾老人孩子等困难摆在眼前,为了解决你的燃眉之急,正保会计网校老师高志谦老师和侯永斌老师为各位带来了全新力作初级会计职称“救命稻草”系列丛书。2019年3月6日举行初级会计职称考前“救命稻草”发布会。

免费直播:初级会计职称考前“救命稻草”发布会

直播时间:2019年3月6日 19:30-20:30

老师介绍:

高志谦:会计学博士,业内著名会计考试辅导专家,数十年来一直从事注会、中级会计职称、税务师辅导工作,“梦想成真”系列丛书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救命稻草)、中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实务应试指南》及《中级会计实务冲刺直达必刷8套模拟试卷》主编。 讲解课程引入案例,生动形象凝练知识点,习题分析简洁明了,擅于利用段子,让你在大笑中学到知识,在“高氏语言”中领悟会计的“那点事儿”,重点难点在笑谈中掌握,实在是妙!

侯永斌:会计考试辅导界资深老司机,多年从事会计研究和辅导工作。“梦想成真”系列丛书初级会计职称《经济法基础》(救命稻草)、《经济法基础经典题解》及《经济法基础冲刺直达必刷8套模拟试卷》主编。 教学经验丰富,好评学员无数。文学造诣极高,腹有诗书气自华,出口成诗。讲课戏份十足,各种表格、思维导图信手拈来,小故事、小段子更是频频爆出,听课就像听相声,根本停不下来!最关键的是笑着笑着就记住了知识点,神奇~

直播主题:

①产品研发思路及设计理念;

②《救命稻草》使用方法;

③初级60天备考规划及方法;

④初级考前冲刺提示。

本套丛书主打精简,临考冲刺概念,帮助备考效果不佳的学员在考前快速备考。

参与方式:

(1)快速报名入口>>

(2)直播开始时,进入直播课堂进行观看。

(3)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并安装,然后登录进入直播课堂。

正保会计网校app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APP

相关推荐:

考前冲刺!老师高志谦和侯永斌送来一根初级职称“救命稻草”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199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