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中级查分#​初级中级连考一次性通过!一年双证不是梦!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16

中级会计成绩已出!考生纷纷在微博、论坛纷纷晒分、吐槽,小编发现很多初级会计、中级会计连考考生一次性直达啦!尽管备考时间紧张,分数却这么高,足以验证认真准备,双证到手不是问题!

#中级查分#初级中级连考一次性通过!一年双证不是梦!

别人在一年双证,你还在观望吗?

如果大家想在会计行业有更好的发展,想要快速的提升职场竞争力,建议大家一年双证!

据历年经验,初级会计职称5月份考试,中级会计职称9月份考试,时隔4个月,考试时间不冲突,可以安心备考,先考初级,打下基础,再备考中级事半功倍!

并且初、中级的考试科目都有实务和经济法,基础知识有一定的关联性,同时备考可以节省时间和精力。

初级vs中级会计关联性汇总 戳>>

初级、中级同时备考建议↓↓↓

科目搭配1

初级会计两科+中级会计三科

对于会计有一定基础且时间较充裕的人来说可以同时报考全部科目。中级会计职称三科中,财务管理偏向于抽象理解,经济法偏向于记忆,中级会计实务介于两者之间。若是一年内报考全部科目,复习起来时间需求较多,对于会计基础知识掌握程度的要求也比较高。

科目搭配2

初级会计两科+中级会计《中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

对于基础较薄弱、学习时间紧张的考生(上班族/大龄级)可以报考初级会计两科和中级会计的《中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这样可以在能力范围之内,既把基础打好了,又高效率的完成了考试。然后在第二年完成中级会计的剩下一门科目

中级成绩不理想的同学不要丧!找找原因,是发挥失常还是备考太吃力?如果是后者,可以从初级证开始考,打下基础,再考中级,效果会更好!

强调☛万事开头难,初级备考需要下深功夫!那些一次性通过考试的学员是怎么做到的呢?不妨借鉴一下他们的经验,找到你自己的学习方法!

【初级会计备考】get学霸的同款备考方法 go>>

【初级备考路】过来人的超实用初级备考经验汇总

2021年初级会计新课已上线,选一款好课助你直达吧!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直达班/私教直播班 总有一款适合你!

进入选课中心>>

备考干货:

预习计划☛初级13周备考计划表请查收

备考干货☛初级会计常用公式/分录/法条汇总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