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你的蛙儿子还没回家?怕不是在直播班学习上瘾了吧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8-02-06

我说现在的初级会计考生啊,不好好学习都养起了一只说走就走的小青蛙,呆呆的、酷酷的,成日叫只蛙出去旅游,想让蛙儿子给你带礼物,给你带照片,这下好了,蛙儿子下落不明,到现在还没回来!

你以为他在给你买礼物?在给你挑明信片?小编要告诉你,还有一种可能,你的蛙可能在拿着手机,盯着微信群,开着直播听速成班老师讲初级哦~~

我蛙儿子为什么这么认真学习连家都不回了?

这你就不知道了吧,因为速成B班有位让同学们为之痴迷的美女老师——石江南,南姐!

石江南老师

南姐在班级群里和大家打成一片,每天除了作为主讲老师给大家上初级会计实务直播课,还会在班级群内帮同学们解答疑惑,小到考试题目、备考方法,大到同学们的个人生活、感情问题,简直是大家的人生导师,这样的老师谁不爱,难怪你家蛙在直播班学习上瘾不回家了!

你的蛙儿子还没回家?怕不是在直播班学习上瘾了吧 你的蛙儿子还没回家?怕不是在直播班学习上瘾了吧

初级直播速成班截图

可是小编不得不说,你的蛙真是太!有!品!味!考初级的你也长点心吧,距离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不足百天,快准备跟你的蛙一起来吧!在初级直播班学习会上瘾哦>>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199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