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这有一份60天过初级的备考规划 不知当讲不当讲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8-01-04

初级会计职称的考生中,有人正为匆匆溜走的复习时间而烦恼,也有人尚未开始复习却从容自若。事实上,在历年高分备考的考生中,既有12月收到教材就开始复习的,也有三月份才姗姗启动备考征程的。

显而易见,考试结果与复习战线并没有直接对应关系,而有效复习时间才是结果的关键所在。今天小编就要给大家献上一份能让你60天考过初级的备考规划,与大家分享高效备考的秘密。

2018初级会计职称速成班学习指导规划

 学习方法

考虑到速成班的班型特点,(什么是速成班>>)建议同学们在学习时把握以下学习方法:

1. 上课前预习。讲义会提前发给大家,所以请尽量抽出时间预习。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加以标注。

2. 上课时专心。上课时跟着老师的思路,重要地方来不及记笔记的可以标注下来,课后听录播时补上。重点在于理解,而不是背诵抄写。

3. 课后及时巩固。很多同学都会存在一个问题,课上听的很明白,一下课就蒙圈。主要还是巩固做的不够好。课后一是做一下每天的课后习题,二是自己准备一本辅导书,对应各个章节点做专项习题。

4. 微信群答疑讨论。上课没听懂?不用担心,课后可以在微信群里和大家讨论,再有不懂的,可以@老师询问。

5. 关于做题:(1)有针对性地做题,不推荐题海战术。尤其是现阶段,很多知识点还没有做到融会贯通,做太多题完全达不到巩固的作用。(2)不要做偏题怪题,尤其是不符合初级考试难度的题。(3)建立做题本,后期习题班中的经典题目可以记录下来,弄懂每一个知识点。考前可以通过错题本查缺补漏。

 学习计划

2018.1—2018.3:60天基础学习阶段(主体阶段)。配合基础精讲阶段。两个月说短也不短,重点是大家一定更要坚持。课前预习,课上理解,课下巩固,不明白的及时讨论询问。

2018.4:习题阶段。配合侯永斌老师、冯雅竹老师的习题精讲课。课上讲解的经典习题一定要会举一反三。试题反复做。

2018.5:查漏补缺阶段。配合侯永斌老师、冯雅竹老师的考前串讲课,回顾重点、难点、考点;错题本利用起来。利用和考试相同的时间,做几套完整的模拟题,严格把控时间,估算分数,增长信心。并且调整自己的考试状态到最优。

明确一个问题:我们的目标不一定是100分,而是顺利备考。所以一定要学会取舍。

每一张证书的备考过程都有难以向外人道的艰辛,只有经历这些考试的打磨,才能成为一名出色的会计人,加入私教直播速成班,付出60天,还你一个不一样的自己!了解详情>>

最后,预祝大家2018年初级职称顺利拿下!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199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