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初级考生 您有一剂专治备考拖延的良方待查收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8-01-02

距离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还有100多天,备考时间已经过去了一大半,不知道备考初级会计职称的你是否还停留在拖延状态?

备考计划三个月前就定好了,拖到年底才开始执行;

上个月就说要买初级教材了,到现在还没买……

新年该有新气象,这样下去可不行,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一剂专治初级备考拖延的良方,且看药方▼▼▼

【产品名称】

通用名称:(复方)2018初级私教直播速成班

【成分】

本品为复方剂,其主要成分为基础精讲。辅料为:会计零基础入门、习题精讲、考前串讲。

还附赠专属备考计划、日常作业练习+讲解、阶段性学习考核、无纸化模考系统等各类学习资料……

【性状】

小班直播授课和班级群互动交流。即,2018初级私教直播速成班采取直播授课方式,课上随机点名+提问;课下有30人班级群进行答疑和学习交流。

此外,主讲老师会亲自带班,被发现作业未完成很有可能被当众批评;班主任严管督学,懒癌发作不想上课当心被班主任找谈心!

【计量单位】

分为A班、B班。区别之处在于二者主讲老师不同:

@初级考生 您有一剂专治备考拖延的良方待查收@初级考生 您有一剂专治备考拖延的良方待查收

A班:王译晨+隋心 

@初级考生 您有一剂专治备考拖延的良方待查收

B班:石江南+豆阿凯

【规格】

A班、B班均有两轮,第一轮60天基础特训结束后,如还有知识点未掌握,可免费参与第2轮基础精讲直播特训!

【用法用量】

1、进入专属班级群,接受班主任的严管督学;

2、承受来自班级学习排名的无情打压,直视自己的真实学习情况;

3、享受24h答疑板+老师群内答疑,随时提问,扫除盲点;

4、“遭遇”直播课上频繁点名,躺在家里也能和老师“面对面”;

5、按照直播计划走,告别拖拉,定时定量,在规定时间完成固定学习任务;

6、经过直播“厮杀”,还需习题精讲剖析解题思路,掌握做题技巧。

【不良反应】

有些服用者,可能引起不同程度的一反常态,比如坚持早读打卡一段时间后早上不用闹钟也能起床了、晚上不做完当天作业睡不着觉、一天不学习感觉呼吸困难心力交瘁……

【有效期】

课程在考试结束后一周关闭,学习期内可反复学习课程,并使用答疑板、题库。

【价格】 

两科联报原价1200元,现在购课立享新产品上市5.9折,两科只需698元!

2018初级私教直播速成班正在火热大卖中,2018从拒绝拖延开始!购买A班>>  购买B班>>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199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