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请问当代大学生如何迈入财会圈?答案:考取初级会计证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09-20

9月份,新的一学期开始了。作为大学生的你,想如何度过新的一学年。是在学生会、社团等组织中锻炼自己,或是早早走向社会兼职、实习,还是在校专心考证学习。无论你选择哪一种,只要是对自己身心有益的,小编都支持。

小编采访了一位学弟,他这样说道:大一浑浑噩噩的过去了。我不能再这样颓废下去了。打算毕业走会计这条道路,真的要好好考证了。不能总是在宿舍活在舒适圈,好怕转眼间毕业才发现自己没什么拿得出手的证明!”是啊,如果你打算进公司做会计还是考银行,进事务所还是事业单位。只要是干财务这一行,“获得初级会计资格证”这一条都将让你毕业简历变得沉甸甸、有分量!

请问当代大学生如何迈入财会圈?答案:考取初级会计证

那大学生拥有了初级会计资格证,就业发展前景如何?财会人员的职业方向一般有两种,一种是企业财务,一种是事务所。这里简要介绍一下:

(1)企业财务职业发展路线:出纳——会计助理——会计——职能会计——总账会计——财务主管——财务经理——CFO

(2)事务所职业发展路线:审计助理——审计员——高级审计员——项目(部门)经理——高级项目(部门)经理——合伙人。

当然这个路线并不是一成不变。一切全都看个人的工作能力、经验和外在因素等等。俗话说: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爱拼才会赢~

成功考取初级会计资格证,这是学员的梦想。而正保会计网校的梦想就是能够帮助到我们的千千万万的考生。为此,正保会计网校为各位学员准备了各种不同种类的班型:特色畅学班超值精品班 高效取证班 、私教直播班 、双证上岗班等,满足不同学习需求,考试通过更有保障。马上报课学习>>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更多推荐:

90后马上就30了,00后也已经成年了,而你初级会计还没过!

下半年来影响范围最广冷空气来袭 那职场的严寒呢?谁来帮你抵御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199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