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各批次各科目考试分析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05-14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众所周知,初级考试持续的时间有些长,部分考生还有一些备考时间,正保会计网校教学老师结合考生的回忆,对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各批次各科目考试进行了分析,帮助各位考生了解考试的主要考点以及出题角度,还给大家总结了考点的难易度。尤其是还没考的考生,千万不要错过!

正保会计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是随机抽题,自由组卷,考查的知识点是重合的,网校总结的这些涉及考点就是考生复习的重点,需要重点理解掌握。点击查看试题回忆>>

已经参加完2019初级考试的考生还可以参加网校组织的一系列初级考后活动奥,网校安排了老师对考试的考后点评直播,可以跟着老师估一下分数啦!马上参加>>

根据“关于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获悉,2019年5月31日前下发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

现在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正保会计网校公众号”,进入我的个人中心并绑定学员代码,即可预约初级考试成绩查询通知哦。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后,网校会及时给您发送微信通知。

正保会计网校

(识别二维码预约成绩查询提醒)

最后预祝所有参加初级职称考试的宝宝们,逢考顺利考试!加油!

更多精彩活动: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后讨论&试题回忆 

2019年初级职称考后有奖征文 说出你的故事!

2019年初级职称考后感恩行动 铭谢师恩!

初级会计职称的新司机朋友们看过来!如果你想要获得更多支持和帮助,如果你想要更高效更快乐一点地通过初级职称考试,就赶紧加入网校吧,正保会计网校携众老师等待你的加入,希望能与你并肩作战,互相见证彼此的突破与成长。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火爆招生中,快点加入网校团队吧!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199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