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每天几元钱 和初级会计圈的红人儿来一场“亲密约会”可好?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8-11-22

冬日的低温阻挡不了各位初级宝宝们的报考热情,不管是老腊肉还是小鲜肉,大家纷纷加入会计初级备考大军(马上报名>>)。可是,考试重难点有哪些?考试题量多不多?不同题型占比是多少?

gai-54391096

一问三不知?No怕No怕,正保会计网校的会计网红们将会和大家来一场初级会计人的“亲密约会”!

会计段子手——高志谦

会计学博士,业内著名会计考试辅导专家。讲解课程引入案例,生动形象凝练知识点,习题分析简洁明了,擅于利用段子,让你在大笑中学到知识,在“高氏语言”中领悟会计的“那点事儿”,重点难点在笑谈中掌握,实在是妙!

会计诗人——侯永斌

会计考试辅导界资深老司机,多年从事会计研究和辅导工作。教学经验丰富,好评学员无数。文学造诣极高,腹有诗书气自华,出口成诗。讲课戏份十足,各种表格、思维导图信手拈来,小故事、小段子更是频频爆出,听课就像听相声,根本停不下来!

会计女神——冯雅竹

高校优秀教师,南开大学硕士,会计圈当之无愧的“三好老师”:好课、好看、好听。听她的声音耳朵仿佛会怀孕,看她的课程让人无法自拔。条理清晰、讲解精准的授课风格,让人如沐春风。跟着冯雅竹老师学习,你也会变得更加自信从容。

Hey!亲爱的朋友们,有了这些会计网红的支持,各位宝宝还用担心初级学不会、考试考不好吗?恐怕大家每天忙着和老师“约会”,早把这些担忧抛到脑后了吧!

下面,小编要敲黑板划重点啦:初级报名优惠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2019年新课低至3.4折!截止日期为2018年11月30日(加粗划重点),赶快来了解一下吧>>

更开心的是,加入正保会计网校,马上就能领取优惠券,可以直接购课哦!机不可失时不再来,请快点儿行动起来吧!

新人有礼

点击领券

更多精彩:

每天打个卡!初级会计知识点+练习题!轻松收入囊中!

备考2019会计初级职称 用对方法 成功就是这么简单!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