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2019考期初级会计职称面授班开班啦……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8-11-13

2018年11月的第一个周末,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面授班在全国火热开班了。虽然是早上九点上课,但是面授班学员们真的是热情高涨,8点左右就已经有学员到场签到了。

值得关注的是,新考期面授班签到是网校首次在签到中采用AI人脸识别系统。只需轻轻一扫,学员每节课的考勤就会自动记录在他的个人出勤表中。

人眼识别系统

现已进入11月份,相比南方四季如春的气温,北方已经步入可以穿大衣和羽绒服的季节,而且周日这天,北京还下起了小雨,但是我们的学员依旧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来到了面授班课堂。

北京团结湖班

北京团结湖班

北京西城班

北京西城班

清远面授班

清远面授班

深圳面授班

深圳面授班

看到大家认真听课、记笔记的表情,小编很是感动,因为咱们面授班大部分学员都已经参加工作,但是现在为了学习,牺牲周末的休息时间,这是非常值得大家敬佩的。俗话说:万事开头难,坚持就是胜利!希望这些学员,能坚持下去,跟随面授班老师的脚步,一路直达,拿到证书!

证书

看到这么多同行开始备考了,你是不是很想加入他们的备考队伍中呢?不用担心,现在开班的是第一期面授班,网校第二期面授班还在火热招生中!

大家可以看到面授班的座位是有限的,报满封班,所以想要报名的考生们,会计抓紧时间报名抢位啦!

了解面授招生方案>>>

精彩推荐:

聚划算!你报名 我优惠 2019年初级新课3.4折起

2019年初级会计教材什么时候出来?如何学习?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199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