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网校老师邀您参加初级会计职称免费公开课!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8-09-26

2019初级会计职称报名预计在11月份,相信老司机们都已经开始复习了,但仍有许多新手还在思考要不要报名,能不能考过的问题?

如果你还在犹豫,不妨来现场亲身体验网校老师的免费公开课,当面与老师互动交流,把你的疑问都解决掉!

现场公开课有什么?

1、网校老师亲授备考经验和学习规划

网校老师会在公开课上为大家讲解2018考情分析及2019备考学习计划,为准备复习或还在犹豫是否考试的同学们,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和学习规划。

图片1

2、现场随学随练,感受浓厚的学习氛围

现场会有适合零基础考生的随学随练环节,当堂讲课当堂练,让你快速进入备考状态。一个人学习或许坚持不下去,但是和一群拥有同样目标的人一起学习,那会让你自动进入良好的学习状态,或许你都没有发现,原来自己可以专注学习几小时。

图片2

3、现场抽奖获得超值学习大礼

除了学习外,现场公开课还会有轻松好玩的互动大抽奖环节。老师会根据每位到场同学的入场券号码,进行随机抽奖和有奖问答。

奖品每场都不一样,但是均是网校为大家精心准备的学习大礼。例如:梦想成真系列的辅导书(应试指南、经典题解、必刷550、备考攻略、学习地图、学习手账等)、网校价值580元的零基础面授班课程等等……

图片3

现场公开课老师都是谁? 

1、美女学霸讲师——冯雅竹

图片4

高校优秀教师,南开大学硕士。听冯雅竹老师的课程,总结起来就是:好课、好看、好听,会计圈当之无愧的“三好老师”!

2、面授主力讲师——宋云宏

图片5

面授班新晋主力讲师,深谙命题规律与趋势,善于站在有利于考生理解和掌握的角度总结分析,对做题方法具有独到的研究。课堂充实紧凑,靶向攻克试题。让学生轻松高效夺取高分。

3、优秀高校讲师——杜宇

图片6

硕士研究生、会计师,从事会计职称培训和高校会计教学工作11年,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授课思路清晰,准确把握考试重难点和学习技巧,将枯燥的理论知识生活化,把复杂问题简单化,善于知识点总结归纳,指导学员轻松备考。

4、经验丰富讲师——封美霞

图片7

副教授,连续多年获国家审计干部教育学院培训教师测评第一名。具有丰富的面授辅导经验,深受学员喜爱!

5、细腻温柔讲师----龙志伟

图片8

副教授、从研究生阶段开始就一直从事会计教学工作,并从事课程的研发工作,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结合多年教育经验,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教学风格,深受学员爱戴。

6、优秀青年讲师——杨晓娟

图片9

广东著名职称考试辅导专家,有十多年的初级、中级辅导经验,深谙会计考试重难点和学习技巧。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方法灵活;讲课通俗易懂,逻辑性强。

现场公开课什么时候开始?

时间安排如下,座位有限,请提前报名哦!

北京场:

老师:冯雅竹

时间:10月13日(周六)13:30--1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团结湖南里17号团结湖大厦一层

路线:北京地铁6号线、10号线,呼家楼站B口出,往回走20米(纺织党校里面)

<<点击在线报名北京场公开课>>

上海场:

老师:宋云宏

时间:10月20日(周六)13:30--18:30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长寿路652号上海国际时尚教育中心D座阶一教室

路线:上海地铁7号线、13号线长寿路站1号口出

<<点击在线报名上海场公开课>>

深圳场:

老师:杜宇

时间:10月21日(周日)13:30--18:30

地址:宝安区西乡流塘路26号三楼(街道综治信访维稳中心对面)

路线:乘坐公交:337路、M413路到宝安中心医院站下车

<<点击在线报名深圳场公开课>>

南京场:

老师:封美霞

时间:10月21日(周日)13:30--18:30

地址:南京市新街口管家桥55号[ 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

路线:南京地铁1号线新街口站5口出;公交:33路中山路〮珠江路南站下车。

<<点击在线报名南京场公开课>>

广州场:

老师:龙志伟

时间:10月28日(周日)13:30--18:30

地址:广州天河区体育西路57号红盾大厦11楼

路线:地铁1号线、3号线,到体育西路地铁站下车;公交B1,B2,B3,B4,B5,B27,到体育中心BRT站下车

<<点击在线报名广东场公开课>>

清远场:

老师:杨晓娟

时间:10月28日(周日)13:30--18:30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先锋西路西湖A15号(镇医院住院部正对面)

路线: 乘坐公交109、118、122、201、220、301、112、121、127、202、221路,到城区人医或城区少年宫站下车 

<<点击在线报名清远场公开课>>

更多精彩: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官方报名网址 你收藏了吗?

准备初级会计职称考试 没有时间怎么办?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