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听说 2019年初级会计培训课堂有一批“会计网红”?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8-08-22

最近休闲生活好不欢乐呀,《延禧攻略》、《如懿传》,好剧一部接一部。可是,时间都去追剧啦,初级会计考试怎么办?

书没看,题没做,一说考试就无力。眼看初级会计考试报名简章就要公布了,空白的初级会计复习计划表该咋整呀?

别担心,学习没动力,复习没计划,快来正保会计网校呀!针对2019年初级会计培训辅导课程,网校推出网络课、直播课、面授课,三大套餐。

gai47266123_xxl

每种套餐干货满满,另有会计界的段子手、“会计诗人”、会计界的“邓丽君”“智慧导师”、“经济法少帅”…一波儿“会计红人儿”为你的初级会计考试保驾护航!

现在,让我们具体来了解一下吧!

会计界段子手——高志谦

高志谦老师是会计学博士、业内著名会计考试辅导专家,主讲《初级会计实务》零基础直达班。高老师讲解课程经常引入案例,生动形象、简洁明了。课程中的小段子让你在大笑中学到知识,在“高氏语言”中领悟会计的“那点事儿”。

@学员评价

高志谦老师讲课通俗易懂、风趣幽默,在教学过程中时不时就会根据相关知识点讲个小段子。听高志谦老师的课件,我就没有打过瞌睡,当我累了想打瞌睡了,我就会听听高老师的课件。

会计诗人——侯永斌

侯永斌老师多年从事会计研究和辅导工作,主讲《经济法基础》零基础直达班。在侯永斌老师的课堂上,小故事、小段子爆笑不断,学员在玩玩乐乐、嬉嬉闹闹中不知不觉就记住了考试知识点。

@学员评价

一打开侯永斌老师的课程,候老师那“简单粗暴”的开场白就深深地吸引了我。每一章节的开场举例,能让你带着画面深入理解,这让我第一次感觉经济法也不是那么枯燥无味,我开始喜欢上这门课程,也让我有信心去报考今年的注会-经济法考试。

会计界“邓丽君”——冯雅竹

冯雅竹老师是正保会计网校的“三好老师”:讲课好、相貌好、声音好,学员常说冯老师“甜过初恋”,在正保会计网校,冯雅竹老师主讲《初级会计实务》高效取证班

@学员评价

《初级会计实务》听的是冯雅竹老师的课程。冯老师年轻漂亮,声音甜美,才华横溢。用一个网络词语“白富美”形容冯老师再恰当不过了。我深深地被她甜美的声音和有条不紊的教学风格吸引了。

智慧导师——赵玉宝

赵玉宝老师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会计专业,主讲《初级会计实务》零基础直达班。赵老师在授课时善用图表,讲解透彻,利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学员轻松理解考试重难点。

@学员评价

我选择了正保会计网校是我最大的幸运,从去年开始听赵玉宝老师的零基础直达班,当时新版的教材还没出来,赵玉宝老师的课程风趣幽默,用一元串吧举例,让作为会计专业的我发现自己之前在大学学的不够系统,不够深入。

经济法少帅——张稳

张稳老师教学经验丰富,讲解简单明了,在课程讲授过程中,直击考试难点重点。碎片化的教材经张老师之手转变为系统的课程,让考生快速入门初级会计。在正保会计网校,张稳老师主讲《经济法基础》零基础直达班

@学员评价

张稳老师讲得很透,尤其是税法那块,特别清楚。每次到考试难点时张老师就会提醒学员注意听,说完之后都不用我回放,老师会说再重复一遍,慢慢地再复述一遍。

(点击加入群聊【正保会计网校初级159群】836602407)

超级福利↓↓↓

免费资料包

免费下载学习资料>>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