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失败一次 还应该再报名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8-08-10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证书查询系统已经开放,看着身边的朋友都收获了自己的成绩合格单,有些小伙伴儿表示羡慕、羡慕、羡慕… …可是在羡慕之余,自己不禁思考: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失败了,我还应该再考一次吗?如果还是考不过该怎么办呢?

其实,备考初级会计职称之路一直都不容易,有些考生考了两三次才通过,今天,小编整理了往期学员多次备考初级会计的经历,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启发:

gai47565700_xxl

@一号考生

今年,是我第二次备考会计初级职称,我觉得坚持是很重要的一点,三天打渔两天晒网肯定是不行的。去年因为初级会计实务没过,挂科了,经济法虽然及格了,分数也不高,我有点难过,毕竟也付出了努力:天天看书,但习题做得少,因为会计从业的取消让我更加坚定地要报2018的初级会计考试。

@二号考生

这是我第二次参加初级会计职称的考试,第一次参加考试的时候,是和好朋友一起报名的,当时想着大家可以一起学习,会更有动力。可是,事实却并非如此,2016年的五月,我第一次参加初级会计职称的考试,那场考试,应该能名副其实的称之为——裸考!2017年5月,我选择重新拿起书本,决定再战一次!!

@三号考生

2007年第一次拿会计资格证,2012年第一次考初级会计,冥冥之中注定这条路是多么的难走。不是会计专业,半途转行学做会计,考资格证考了三次,这次初级考试依然是三次,跨度一个是三年,一个是六年,一路走来,10年辛酸与谁诉说。

@四号考生

十年前曾报考过初级,但因经济法59分失败告终!七年前也曾备考中级,但又因为生二胎,导致有始无终!现在连老二都上一年级了,再有会计证的取消,必须要考个职称了!之前的两次备考都是只购买了学习资料,没有报课,我觉得这也是前两次备考失败的原因,必竟没有老师带着学习上就没有计划,学起来也很枯燥,慢慢地开始的激情就没了。

总结 

通过往期考生的失败经历,我们不难发现,在准备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过程中,有一点非常重要:坚持。许多事情并不是只靠两三天热情就可以成功的,它不仅需要我们最初的激情,更需要后续不断的坚持。

准备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更好的方法是每天坚持学习一点点,循序渐进,日积月累,将复习会计初级成为一种习惯。如此,顺利通过会计初级一定没问题!<<点击每日一练>>

独学学,不如众学学,如果你觉得自己的自觉性较弱,一个人备考会计初级没动力,那么你可以加入正保会计网校2019年初级QQ群。在这里,你不仅会收获管理员的贴心解答,同时,你很可能会遇到初级备考之路上的知己或是战友,所以,如果有需要的话,快来加入我们吧!

推荐阅读:

2019年初级会计备考学习计划  你值得拥有!

在2019年初级会计预习阶段 我们应该怎么做? 

(点击加入群聊【2019初级会计交流20群】320243177)

免费资料包

免费下载学习资料>>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199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