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会计专业应届毕业生 如何备考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8-04-13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5月12日至5月20日,有很多会计专业的在校生问正保会计网校,如何备考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接下来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

1.对于应届毕业生来说,接触的会计实例相对较少,因此,考试的两个科目——初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基础中,初级会计实务是相对较难的。因此,在复习过程中,需要多注意此科目的学习,可以多分配一些时间到初级会计实务上面。

2.备考前先制定学习计划: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对于应届毕业生来说,复习时间相对充裕,可以在合理考量自己的复习时间之后进行复习计划的制定,避免因为自己的定性不够、各种课外活动、兼职等原因导致自己的复习计划无法完成。

会计专业在校生 如何备考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

对于会计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因为本身具备一定的专业性理论知识,只不过是没有工作经验、接触的会计实例相对较少,需要了解大量实例并多加练习。不过作为应届毕业生的优势则是复习时间相对充裕,所以建议此类考生可以选择同时报考注册会计师考试。这是因为注会的《会计》科目和初级会计职称的《初级会计实务》科目是有关联性的,同时备考,一是可以在学习的过程中,增加更多的实例经验,二是只需要复习一次,就可以同时备考两个科目,提高了备考效率,一举多得,也能缩短考生获取证书的时间。

当然,同时备考初级会计职称和注册会计师,对考生的压力也是非常大的,所以建议大家在正保会计网校选报初级会计职称和注册会计师的特色班或精品班辅导课程,通过课程中的基础学习班、习题精讲班、冲刺串讲班等班次的合理安排,搭配辅导中科学的复习计划,加上有网校老师的讲课和辅导,可以让大家备考时抓住重点,少走弯路,最终实现高效的学习并顺利备考。

相关推荐:

初级百万考生大模考

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199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