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免费题库 快速备考就靠它了!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8-03-15

距离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越来越近,备考时间也是越来越紧张,近期有不少学员反馈:看书也懂,听课也明白,可是一做题就错,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内心很是苦恼。“光学不练那是假把式”,对于备考初级职称考试,除了看书、听课,做题是必不可少的环节。做题的过程是对知识运用的过程,只有真正掌握了知识,做题才能游刃有余。

为了帮助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学员充分备考,体验实战,网校从学员的实际需求出发,重磅推出初级会计职称“免费在线题库”系统,该系统为学员精心准备了“机考系统”、“全真模拟”、“每日一练”、“手机题库”四大做题系统,通过该系统学员可以全真模拟考试环境,海量模拟题演练,该系统还提供试题解析、做题记录、错题重做、成绩排名等特色服务。还在等什么,马上开启做题之旅吧!

一、机考系统——模拟考试环境 海量习题演练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采用无纸化方式,为方便考生适应无纸化考试环境,网校推出初级会计职称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提供大量模拟试题,紧扣教学大纲和考试要求,全面覆盖各类考点。根据实际考试时长限时交卷,自动(手动)批阅判分,记录每次模考过程,并汇总错题供反复演练,帮学员适应无纸化考试环境,锻炼考生答题能力和速度,全面提高考试通过率,为考试加分!

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
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体验入口>>

二、全真模拟——提供试题解析、成绩排名的智能系统

初级会计职称全真模拟系统提供自动阅卷评分、全真试题解析、试题讨论及成绩排名等功能,让考生边学边练,达到进一步巩固学习效果的目的,帮助学员模拟实战,增加考试通过率。

全真模拟试卷
全真模拟试卷体验入口>>

三、每日一练——积少成多、循序渐进

初级会计职称《每日一练》包括网校精编题目测试和历年试题测试两大部分,注册学员登录后系统记录做题结果,方便您随时查看在线测试记录,让您的复习备考更科学有效。

每日一练
每日一练体验入口>>

《每日一练》在线测试系统全部经过正保会计网校教师精心编辑整理,专业权威、思路清晰、方向明确,让您在考试复习的道路上更加得心应手。

四、手机题库——随时随地做题

学员可以随时随地做题练习,做题后可以查看对错以及题目的讲解,同时还可以查看一段时间的专家点评,巩固学习。

手机版新增了成绩排名功能,丰富了学友间的互动。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每日一练让您每天都进步一点。

希望初级会计职称免费在线题库系统会给你带来别样惊喜,正保会计网校会一如既往的为广大学员服务,想学员之所想,推出更多让学员受益的服务。更多精彩,更多期待,尽在正保会计网校!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