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零基础也能一次过初级职称考试,因为有了……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8-01-29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大军中,有一大部分是零基础考生,全无会计基础,面临数百万初级考生的竞争,短期的备考时间,自己复习初级毫无头绪,是不是感觉过初级无望了?看了下边这位考生的备考经验,相信你就知道该如何复习了。

多个证书多块敲门砖 零基础选择考取初级证书

我大学学的不是会计专业,是工作了一段时间后感觉自己比较喜欢会计类的工作,所以考取了会计证。后来发现只有一个从业证书是远远不够的,想要发展就必须考取初级会计职称,有了这个证书你才多了一个敲门砖,否则就真的止步于此了,所以自己毅然决然的报考了17年的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当时选择的是正保会计网校的【特色班+无纸化模拟系统】。

网课学习方便 2个月学完基础+强化课程+阶段练习

报考正保会计网校学习起来比较方便。我是从17年2月份开始备考的,学习基础学习班的时候感觉很简单,因为老师每一条每一句都会解释清楚以便我们理解记忆,听的时候是很简单,但是做【基础阶段练习】的时候就很受挫,因为大部分人的记忆力都不是那么好,所以需要强化记忆,这个时候千万不要松懈。听完基础班我看了一遍教材以加深记忆,然后看时间还充足就听了强化提高班并做了【提高阶段练习】。

4月份学习习题班+冲刺班 课程+习题同步进行 

到了4月份我开始进入习题练习阶段,听【习题精讲班】前,我先把题目做一遍然后再听课,听完老师讲课,我就把无纸化系统里对应章节的题目都做一遍,这个软件里涵盖的题目比较广泛,所以即使做错的很多也不要慌张。接着就到了【考点串讲班】,我是听一章然后把对应章节无纸化系统里的错题再做一遍,这时候做错的题目就减少了很多。

考前使用无纸化系统练习 查漏补缺

到考前十天的时候就开始做无纸化模拟试题,如果有出错的就翻出来那部分的课件,从根源上解决问题。听完基础课程后最重要的就是做题,利用好网校的答疑板还有错题收藏功能,从错题中发现自己的不足并改正。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三个月的努力换来了初级会计实务满分,经济法基础95分的成绩,我查到成绩的时候也是惊了一下,想不到自己会有这样的成绩,还是非常感谢网校让我有了一个成长的机会!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