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初级小编闹情绪了:曾经你对我爱答不理 将来我要让你高攀不起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8-01-25

一转眼,距离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只剩下百余天了,回想起过往,小编心中却有一丝酸楚。从2017年初级会计考试结束起,小编就开始为备考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的小伙伴们出谋划策,苦口婆心的劝导大家要早做准备、提早学习。但半年多过去了,真正落实下来的亲有多少呢?2018年是初级会计考试的改革之年,所以考试充满了不确定性,很多人预测考试难度会有所降低,今年参考肯定是很划算的。如果等到政策趋于稳定、考试尺度拿捏平稳的时候,你再想找到像今年这样的好机会,恐怕是不太现实了。所以小编真心为那些还在划水的考生捏一把汗:曾经你对初级爱答不理,将来初级要让你高攀不起。

各位备考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的小伙伴们,如果你对2018通过初级考试还抱有期望,对自己的职业发展还有期许,那就重新调整好心态,马上进入备考状态吧。加入到正保会计网校的学习队伍中,充分利用网校备考资源,快速提升也将水到渠成。

在网校 有专业的辅导课程

正保会计网校具有18年辅导经验,辅导课程是通过总结十余年经验而来,课程充分结合初级会计考试命题规律,归纳汇总各个考点难点,精心为学员制作教学课程,具有良好的辅导效果。在2018年网校全新推出了集网络课、直播课、面授课、移动课于一体的全面教学体系,大家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不同的辅导课程。有效利用网校辅导课程进行学习,有利于考生把每个知识点学精学透,从而达到高效备考的效果。开始学习>>

在网校 有充足的老师资源

正保会计网校集聚了一批授课老师,他们专业功底深厚,讲解精辟透彻,紧贴政策脉搏,深谙命题规律与趋势。基础学习的老师紧扣教材大纲,对每个知识点深入讲解分析;冲刺串讲的老师梳理重要考点,预测命题方向,为学员的考前冲刺复习点明了方向。有了老师的指引,学员们很快就可以系统条理地进行备考,告别抓不到重点、摸不清方向的混乱学习状态。了解老师>>

在网校 有志同道合的学习伙伴

正保会计网校论坛是网校各种信息的集中地,学员在这里可以分享学习心得、交流学习经验、参与网校活动、关注考试动态等。有效利用网校论坛资源,有疑问时可以来论坛求助,有体会时可以来论坛分享,倦怠时可以看看网校达人的故事,疲惫时可以来论坛轻松休憩……在网校论坛,你能够真正感受到学习的氛围,和拥有共同目标的小伙伴们一起进步,共同成长。进入论坛>>

参加初级会计考试虽然是自己的事情,但学习是可以互帮互助的,充分利用网校备考资源进行学习,就能够最高效的实现自己的备考目标。2018初级备考,砥砺前行时不我待!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