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带你畅享初级会计试题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8-01-04

参加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小伙伴们,首先需要知道一点:初级会计考试将采用无纸化方式进行,即所有的试题均需要在计算机终端作答。对于首次报考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朋友来说,这点也许会是个挑战,因为对考试环境不熟悉可能影响到自己正常发挥。不过大家也不要担心,正保会计网校推出的初级会计职称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将帮助你轻松学会机考答题。

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 初级会计职称模拟试题应有尽有

正保会计网校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为学员提供大量仿真试题,题型全面,覆盖各类考点。贴近考试,让学员充分熟悉无纸化阅读、无纸化答题,从而提升无纸化考试能力和技巧。该系统专门为考生精心设计,旨在通过无纸化模拟训练,提高考生应考水平,从而让考试变得游刃有余、得心应手。 

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模拟考试环境 海量习题演练

为方便考生适应无纸化考试环境,网校推出初级会计职称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该系统提供大量模拟试题,紧扣教学大纲和考试要求,全面覆盖各类考点。根据实际考试时长限时交卷,自动(手动)批阅判分,记录每次模考过程,并汇总错题供反复演练,帮学员适应无纸化考试环境,锻炼考生答题能力和速度,全面提高考试通过率,为考试加分!

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 初级会计职称模拟试题应有尽有
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体验入口>>

体验完无纸化考试系统,是不是对考试环境熟悉了很多?想要使用更完善的功能,可以购买正式版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傲娇的功能体验,只需百元的呆萌价格。选报网校初级辅导精品备考班联报课程更可获赠模拟系统,物美价廉,大家赶快选购吧。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199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