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初级零基础考生看不懂教材怎么办 一个小工具解决问题!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7-12-26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已经出版,随着初级会计考试迎来改革元年,新版的2018年初级辅导教材也发生了重大变化。作为备考初级的官方用书,如何高效读懂教材内容,是备考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的考生都会考虑的问题。

为帮助广大学员全面了解2018年新教材的变化及新增考点、考试方向,从而做到合理安排时间、高效备考,网校专门为考生提供了一个非常实用的小工具——正保教材助手!

正保教材助手是针对国家统一会计类考试辅导教材量身定制的手机同步学习软件。学员仅需安装该软件,就可以使用以下便捷服务。

(1)在学习教材的同时,同步观看老师知识点讲解;

(2)对于掌握不好的难点,还可以获得高质量答疑服务;

(3)正保教材助手还是您学习生活的好管家,学习时打开软件,就可以轻松记录您的学习习惯,帮助您改善学习质量。

如此方便实用的好工具,但我们还不满足!网校研发人员还在不断地补充、完善教材助手的功能和体验!我们就是要打破会计人因循守旧的现状。小伙伴们如果想要体验学习教材的乐趣,那就快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下载教材助手吧(支持安卓手机、苹果手机下载)。


(正保教材助手)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