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双旦狂欢:砸金蛋赚学费抽豪礼 享初级定制上岗班8.5折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7-12-25

庆圣诞、迎元旦,你的礼物要被网校承包啦!iPad、5折券、8.5折就业券、台历、U盘、学费等精美豪礼已备齐,每人每天可领取2份礼品!

第一台iPad mini 4已抽出:学员代码 corsicanp***,恭喜这位学员!6666!下一台是谁得到呢,快来参与活动吧!

参与方式:微信关注“正保会计网校”公众号,回复“双旦”即可获取领奖页面,豪礼就是要神秘!(活动一定要在微信应用打开才有效哦!)

双旦狂欢季 网校送豪礼 iPad、5折券大放送

活动时间:2017.12.25 -2018.1.1共8天

豪礼一 砸金蛋赢学费 上不封顶

在活动页面,选择任一金蛋砸开,学费优惠券随机产生。每人每天都有一次赢取机会,购课时可累计使用,还可与VIP、学习卡同时使用!连续8天抽取学费优惠券累积起来非常可观呀,想想都能笑出来!看看要买哪些课>>

据说有人花几块钱就能买到网校的超豪华课程?你也快来试试吧!

豪礼二 iPad、5折券大放送 惊喜翻倍

将活动页面发送至朋友圈或微信好友,分享成功即有一次抽奖机会,iPad mini 4、网校精美台历、定制U盘、5折券、8.5折券随机送,每天分享、每天拿奖!

5折券可用于购买会计实务网络课,8.5折券可用于购买初级会计职称定制上岗班,技能学习、考证晋升、就业指导就现在!

砸砸砸、晒晒晒,让我们承包双旦的朋友圈吧!

温馨提示:

1、活动所得优惠券可在公众号-我的-个人中心或官网“我的网校我的家”中找到。

2、砸蛋所得优惠券不能和5折、8.5折优惠券同时使用,均于2018年1月3日24:00失效;注会查分活动、初级面授班地区200元优惠券在此活动期间不能使用。

3、砸蛋所得优惠券可以与VIP同时使用,可用于购买除以下外所有课程:5折及8.5折优惠券对应课程、单班次、机考/无纸化模拟系统、继续教育、会计从业财税实操、管理会计师(初级)、企业管理信息化应用师、财税实务面授培训、企业财税会员、开放课堂、图书。

4、5折、8.5折优惠券不可与VIP同时使用。5折优惠券可用于购买会计实务网络课、会计实训系统、岗位特训课程,8.5折优惠券可用于购买实务直播课、开放课堂课程、训练营课程及初中高级职称/注会/税务师定制班课程。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199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