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备考指导 > 老师指导 > 更多指导

老师免费视频:2018初级教材大变样 考生该何去何从?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7-12-08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已出版,2018是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改革元年,报考人数大增,教材发生了重大变化。为帮助广大学员全面了解2018年新教材的变化及新增考点、考试方向,合理安排时间、高效备考,正保会计网校特邀请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老师侯永斌、冯雅竹针对2018年的新教材变化进行解析,以下是直播视频,快来看看老师划了哪些重点吧。

全屏观看效果更佳

活动主题: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教材变化解析及备考指导

活动内容概要:

1.讲解2018年教材变化情况,对于重要的变化内容进行讲解。

2.根据教材变化情况和2017年考试情况为学员讲解现阶段的学习方法,指导学习方向。

3.针对正保会计网校2018年新开通的课程和新出版的初级会计职称教材,讲解学员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共性问题。指导学员如何有效结合教材、课程及梦想成真系列辅导书进行学习。

主讲老师:

 

侯永斌会计考试辅导专家,多年从事会计课程的研究和辅导工作。教学经验丰富,讲课条理清晰、深入浅出、考点把握准确,擅于通过妙趣横生的小故事、新闻事件的举例等,把枯燥的知识讲得活灵活现。且善于总结,用表格浓缩精华,诙谐幽默,让人在大笑中学习,轻松之余可以牢记知识内容。

冯雅竹南开大学硕士,山西大学优秀教师,多年讲授会计实务、财务会计等核心专业课程,曾任山西省“资本市场后备人才千人工程”主讲教师。她美丽优雅、从容自信;她授课条理清晰、讲解精准、让人如沐春风;她知识运用自如、讲解干练、通俗易懂。

教材购买方式:

正保会计网校书店已经上线2018年初级教材,8.5折优惠销售,购买即刻发货。立即抢购>>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