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开班啦!私教直播速成班——你的初级证书收割机!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7-12-08

 课程介绍

圣诞已过,元旦还会远吗?不知不觉2017年已经开始倒计时,仅剩最后几天了。回头看一下过去的日子,明年要考初级的你学到什么程度了?

2018初级教材大改,报考人数激增,你想短时间内在400万+初级考生中脱颖而出吗?你想有专属导师全程督导陪伴教学吗?你想足不出户就能和实(美女)力(帅哥)讲师直播交流吗?2018初级会计职称私教直播【速成班】全面适配2018考试大纲、教材,告别舒适圈,来一场惊心动魄的爆发学习,60天让你破茧成蝶!

速成班分为A班、B班,速成A班基础精讲正在进行中,随报随学;速成B班将于2018年1月15日开课,火热招生,名额有限手慢无!(注:每班各两轮基础精讲直播特训,每轮60天。)

两科联报原价1200元,现在购课立享新产品上市5.9折,两科只需698元! 购买A班>>  购买B班>>

• 四大课程体系,科学高效,助力直达

课程

入门必备-录播

基础精讲-直播

习题精讲-录播

考前串讲-直播

授课特点 《会计零基础入门》 精化重难点、节省时间
快速全面掌握点

剖析解题思路
掌握做题技巧

梳理重要考点
点拨考试思路
开课时间 已开课

A班:已开课

B班:2018年1月15日

考前3个月 考前10天
课时 10小时 40小时/科 10-15小时/科 3小时/科
老师 石江南

A班:王译晨、隋心

B班:石江南、豆阿凯

侯永斌、冯雅竹 侯永斌、冯雅竹

• 配套学习资料

【刷题必备】价值200元无纸化机考系统(模拟真实考场环境,按章练习,自动判分)

【冲刺必备】3套全真模拟试题、1套考前预测卷

• 班级社群服务,严管督学,实时答疑

1、进入专属班级群,接受班主任的严管督学;

2、承受来自班级学习排名的无情打压,直视自己的真实学习情况;

3、享受24h答疑板+老师群内答疑,随时提问,扫除盲点;

• 直播互动+录播巩固

1、“遭遇”直播课上频繁点名,躺在家里也能和老师“面对面”;

2、按照直播计划走,告别拖拉,定时定量,在规定时间完成固定学习任务;

3、经过直播“厮杀”,你还需要【习题精讲】剖析解题思路,掌握做题技巧;

• 师资介绍

数位老师大咖老师搭班,超好福利▼▼▼

侯永斌:讲授《经济法基础》。会计考试辅导专家,讲课条理清晰、深入浅出、考点把握准确,擅于通过妙趣横生的小故事、新闻事件的举例等,把枯燥的知识讲得活灵活现,让人在大笑中学习,轻松之余可以牢记知识内容。

冯雅竹:讲授《初级会计实务》南开大学硕士,山西大学优秀教师,多年讲授会计实务、财务会计等核心专业课程, 曾任山西省“资本市场后备人才千人工程”主讲教师。

王译晨:讲授A班《初级会计实务》。正保会计网校讲师,会计师,从事某上市公司会计工作多年,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后从事会计教学研究工作,具有丰富的授课经验,讲课思路清晰,善于结合生活实际,深受学员喜欢。

隋心:讲授A班《经济法基础》。正保会计网校会计讲师,会计硕士,实操小能手,教育行业后起之秀。授课风格亲切而不失活泼,活泼而不失严谨。重点是颜值高听课简直赏心悦目!

石江南:讲授B班《初级会计实务》兼《会计零基础入门》。实力派青年讲师,具有丰富的会计实务工作和授课经验,擅长将实务工作与理论相结合,使人不仅了解工作中的小知识,更能掌握实践工作的小技能,其教学思路清晰,授课形式风趣幽默,创意十足,被广大学员亲切的称为“南姐”

豆阿凯:讲授B班《经济法基础》。正保会计网校讲师,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曾任职于某大型国企,有多年实务经验。后从事教育工作多年, 有丰富的授课经验,对考试特点及命题规律有较深的研究。讲课思路清晰,重难点明确,知识点阐述通俗易懂、与生活实例相结合。

总听别人说“未来可期”,可是这个“期”除了期待之外,它的期限又是多久?很多人心里没有答案,那么我来给你答案——【速成B班】第1期将于2018年1月15日开班,告别“无证驾驶”拿下初级会计职称,正式进军会计界!小班限额招生,欲报从速!购买A班>>   购买B班>>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199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