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备考指导 > 考试大纲 > 其他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基础学习阶段备考计划表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7-12-06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已经发布,基础学习阶段备考正式开始,为帮助同学们顺利完成今年的初级会计职称各科学习,正保会计网校教学专家及时制定了这份基础学习阶段学习计划表,以方便同学们对初级学习进度进行全面控制,达到较好的学习效果。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基础学习阶段备考计划表 

备注:本计划表从2017年12月11日开始执行,计划于2018年3月4日结束,共计12周。学员可根据本表的提示,结合自己的时间安排学习,建议大家按照网校要求完成听课、做题的学习任务。

初级会计实务学习建议:2018年初级会计实务教材内容发生了较大变化,新增了较多内容,建议大家结合2018年的教材、课程及辅导资料进行学习。学习过程中建议先预习,再听课,听一章的课程,做相应章节的题目,建议大家提早开始学习,学习过程中注意及时复习。

经济法基础学习建议:2018年经济法基础新增了一章,整体来看实质内容变化不大,但是细节性的内容调整较多,建议大家可以结合2018年的教材、课程及辅导资料进行学习。而今年教材新增了一章原本属于会计从业资格的内容,比较简单,因此尽管章节增加了,但是整体把握上教材内容还是比较简单的,因此希望大家抓紧时间,提早准备,顺利通过考试!

附: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及大纲变化汇总  2018正版初级教材8.5折优惠销售,立即抢购>>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基础学习阶段备考计划表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