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零基础考生 现在备考2018初级会计职称还来得及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7-11-29

很多报名成功的考生,都被一个问题困扰着“我是零基础考生,现在开始备考初级会计职称还来得及吗”。 正保会计网校小编负责任的告诉你:特别来得及!具体听小编给大家唠唠:

从业考试正式取消 初级报考人数爆棚

传的沸沸扬扬的“会计从业考试将取消”的政策于2017年11月5日尘埃落定,新《会计法》明确取消了会计从业考试,会计从业证不再是会计入门证书。而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考简章中也取消了会计证的限制,所以大量没有从业证书的考生可以直接报名初级,再加上已经取得会计证人的报考,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报考人数将爆棚。在数百万考生蜂拥而至的2018初级考试中,考试难度自然不言而喻了。

零基础与会计专业考生相竞争 如何才能快速超越

2018年初级考生中大部分是零基础考生,甚至是会计专业考生也对自己能否顺利取得初级证书保持怀疑态度。这些无非就是因为你没有经过系统的、详细的复习,对于初级考试内容很茫然。对此,小编提醒大家,现在复习还来得及,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课程正在火速更新中,有老师课程、在线答疑、海量题库…这些都能够帮你系统的复习初级内容,全面掌握初级考点。不要觉得初级考试简单哦,初级实行无纸化考试,从海量题库抽取试题,任何一个微小的知识点都可能考到,自己复习无法全面把握考试考点和重难点。

初级辅导课程

很多人觉得购买课程太贵了,但是想想成功获得证书后得到的升职加薪的机会,这点投入根本不算什么。记住:对于学习的投资,永远不要嫌多。大家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

一、网络课:从零入门直至取证 选你所需 

网络课——考证、实操、上岗一步到位。2018初级网络课中包含零基础入门、预习阶段、基础学习、强化提高、习题精讲、冲刺串讲和实操就业课程,由网校一线老师录制,购课后可以不分时间地点,只要打开电脑/平板/手机就可以学习课程。如果你喜欢不受时间、地点限制学习,网络课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查看详情>>

二、直播课:面授的效果+网络的便捷

直播课——双师教学一对一指导,班级管理效果倍增。2018初级直播课采用老师直播授课的形式,在课上点拨考试重难点,与你时时互动,按时揪你上课,可以治愈你的拖延症、懒癌等备考难题。同时还有助教直播、互动、答疑,及时提醒督促带您学,高效解惑实时便捷。更有早读打卡、班级排名评比、班级活动奖励等机制,充分调动你的学习热情。查看详情>>

三、面授课:老师面授+助教指导+专属密卷+内部资料

面授课采用周末上课的形式,集中时间、老师面对面讲解考试重难点,让你短时间掌握初级考试内容。助教跟踪指导,在课上答疑,将疑难杂症消灭在学习过程中。面授班赠送配套预习阶段、零基础入门、移动班等网络课程,随报随学;还赠送配套相应科目的无纸化系统、专属题库、考试教材、《经典题解》及《应试指南》辅导书、内部学习资料、3套专属考前密卷。面授+网络+配套资料,全方位复习初级课程。查看详情>>

四、移动课:学读问练一站式体验

移动课即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移动学习包,是移动端的专属课程。移动课由导学班、习题讲解、考前直播、移动精讲班、移动串讲班、学习月刊和电子书组成,课程短小精悍,每十分钟一堂课,随时随地可以拿出手机学习一节课程。如果你的备考时间短且琐碎,可以选择移动课。查看详情>>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