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开班啦!正保会计网校初级面授班——你的初级证书收割机!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7-11-27

正保会计网校旗下高端面授辅导品牌——正保会计学堂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面授班又有好多分校开班啦。要知道2017年可是财会行业改革之年,可以说新政策的走向,无时无刻不在牵动着广大初级考生的心,面对变化莫测的考试政策,每一位初级考生都非常之忐忑,正保会计网校为帮助学员们更好的学习和掌握2018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内容,帮助大家全面提升知识储备与应试能力最终从容应对初级考试,经过长期的筹备工作2018初级面授班于全国各地陆续开班了!

11月25/26日我们陆续迎来了北京团结湖、上海、南昌、武汉、南京、杭州,2018初级面授辅导的正式开班!一大清早学员们就已经带着高涨的学习热情来到授课地点,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下签到、领书、入场,在教室中耐心等待着本次初级面授班正式上课。11月25日一早,在正保会计网校北京现代商务朝阳校区,宽敞明亮的多媒体教室中就已经坐满了我们的初级面授学员。

在课上,学员们认真倾听老师耐心细致的讲解,并随时记录下老师强调的知识重点与难点。随着老师讲解的深入,面授班学员们已经掌握了很多初级考试内容,在正保会计网校面授班的一天,几乎可以完胜大家以其它学习方式备考一个星期的效果呢!许多初级面授班的学员,早已阔别校园多年,如今参加面授班备考学习,与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并肩备战考试,仿佛又回到了学生时代,学习热情、学习效率也得以大大提升了。经过了大半天的学习,学员们仍然没有任何倦怠情绪,想必看着周边其他小伙伴都在认真听讲,自己也不敢松懈怠。

 

正保会计学堂还为每个面授班分别配备了班主任和答疑助教,每天都会帮助学员解决各种考试、学习等相关问题。助教老师还会为学员们布置作业,提醒大家课前按时预习,课后及时复习等。学员如果由于特殊原因没能前来上课,也不用担心,面授班还可以申请补课呦。

在课下,初级面授班的学员们还会经常聚在班群里,讨论一些学习上、工作上遇到的各种问题,大家一起交流心得、分享经验,保持着高度的热情。就连我们正保会计网校的大咖级老师——赵玉宝老师,都忍不住要时常在面授班的交流群中与大家亲密互动,看到赵老师这么用心的鼓励大家,你是不是也深受鼓舞呐。

本次正保会计网校初级面授班开班,无疑是给广大18年初级学员吃了一颗定心丸。我们坚信正保会计网校面授班一定可以帮助2018初级考生朋友们在2018初级考试中超越自中,取得佳绩!查看详情>>

现在行动还不算太晚,初级面授大家庭仍在等待你的加入让我们一起全情投入,笃实前行,步步为“赢”,拿下初级,势在必得! 备考初级时不我待。行动起来,加入2018初级面授班,给自己一次最好的学习体验,为赢战2018初级考试全力以赴吧!立即加入>>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199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