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考生经验:在会计道路上攀登高峰 给自己未来多一个选择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2017-11-10

对于很多参加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新考生来说,考试的难易程度、备考准备时间、自行还是报课等等都是大家有所疑虑的地方。这个时候听听过来人的经验分享,就显得尤为重要,通过学习前辈们的经验,能帮助大家在初级会计考试备考道路上少走很多弯路!以下是网校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高分学员的经验分享,与大家共勉!

对号 网校让我坚定了攀登高峰的信念

当接到网校老师的电话,通知我获得了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二等奖时,感到很意外!对我而言,能顺利通过考试就已经是一份给自己的礼物了,没想到网校也在用这样的方式鼓励着自己,这也坚定了我继续在会计职称考试的山峰上攀登的信念。

对号 选择网校学初级 给自己的未来多一个选择

我是学工商管理专业出身的,大学的时候学习过会计学原理这门课程,当时是宿舍的室友要考会计资格证书,我就跟着一起报了名,很侥幸的通过了考试。但毕业后一直也没有从事会计相关的工作。虽然没有从事会计相关的工作,但工作中经常会跟财务人员打交道,而自己也想多学点东西充实自己,拓宽自己的知识领域,最主要的是可以给自己的未来多一个选择,于是便决定报考初级会计职称考试。

起初,我并没有报名网校的课程,只是购买了教材自己看。但是看书的过程中有很多不懂的地方无人解答,而且注意力也不容易集中,这种学习状态怎么能行。于是就想到了正保会计网校,选择网校是因为上课比较灵活,而且正保会计网校的师资力量也比较强大。就这样,我购买了中华网校特色班的课程,开始了跟随网校的学习之路。

对号 跟着网校老师 学习轻松又自在

至于具体的学习方法,其实很简单,只要跟紧老师的步伐就行了。在听基础班的时候,我是听完一节课就看相应的教材加深理解,并且将课后的习题及时完成。刚开始听课的时候很多基础知识点都比较生僻,这个时候不要在意,继续坚持,积累到一定程度之后,量变就引起质变了,这个时候就好像脱胎换骨了一样。之后就跟着老师进入到习题班开始做题,再到考点串讲,考前串讲。每一个阶段,网校的老师都会带着你往前走,并且不时的给你加油打气。在这里,还要特别感谢一下吴福喜老师及侯永斌老师,老师们的幽默风趣让紧张的备考变得轻松活跃起来,真可谓学的轻松,学的自在。

最后,我想分享一句话:永远没有太晚的开始,每一个当下都是黄金时代。如果不在会计行业的你想要转行做会计,或者身在会计行业的你想要进一步提升自己,那就不要再犹豫,赶紧行动起来。现在,就是学习的最好时光。正保会计网校,就是学习会计知识的最好老师。接下来,我会跟随网校的老师继续学习中级会计职称的课程,为自己加油!

本文为正保会计网校学员原创投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hot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招生火爆,优惠低至3.1折,活动将于2017年11月15日截止,欲报从速>>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199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