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初级会计面授班第一天 火爆程度堪比苹果X预售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7-11-06

2017年11月4日早上8点半,天空刚刚露出一丝温热的阳光,正保会计学堂(正保会计网校线下课程品牌)全国20多个省市面授班地点就排起了签到长队,其火爆程度不亚于苹果X预售,甚至有的面授地点的队伍排到了走廊外……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面授班开课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面授班开课

大约在早上7点半,辛勤的初级学员们就已经陆续前来签到、领教材、进教室了。例如北京地区:有很多学员是从房山、大兴、燕郊、通州等地,风尘仆仆地赶来,途经2-3个小时,换乘各种交通工具。小编在采访的时候,甚至看到有些学员眼内还有细微的红血丝,总之非常的辛苦。

下面小编截取一些采访内容分享给大家:

采访片段一:

小编:同学你家住哪里,到这边几个小时?

学员A:我家在燕郊那边,拼车再倒地铁差不多2小时吧!

小编:那么远,在家上网课不是更方便一些?咱们正保会计网校也有很多网课可以学习啊。

学员A:(笑得有些腼腆)咱们网站网课确实很不错,但是总觉得在现场会更真实一些,学习气氛也比较浓,我自制力太差了……

小编:最喜欢哪位老师的讲课?

学员A:都很喜欢,每个老师都有不同的特点,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侯永斌老师,我看了他的网课,觉得他讲课很幽默,尤其经常会联系到一些生活上的实例,让我觉得很接地气,也更容易理解一些概念了。很喜欢他,所以今天这么早到,就是想和侯老师拍个照(害羞) 。

采访片段二:

小编:感觉初级面授班上课地点怎么样?

学员B:感觉挺高大上的,刚才一进去,还以为进错教室了呢。投影设备都挺清晰的,环境很不错。

小编:为什么选择报正保会计网校的面授班?

学员B:一呢,肯定是冲着正保会计网校的名气来的,因为网校也做了这么多年,无论是教学质量,还是服务,都感觉挺专业靠谱的;第二,是冲着网校通过率来的,因为我看网校的学员,感觉通过率都挺高,而且我一个同事以前就是报正保会计网校,说老师讲得很不错。

采访片段三:

小编:(随便采访了一位正在排队的学员)同学,来了多久了?

学员C:来了十多分钟了,网校一向这么多人吗?都排到走廊外了。

小编:是啊,往年人也挺多的,不过今年总体比去年还要火爆。

学员C:会计从业证一取消,初级职称报考人一下子就增多了。那天看你们网站说今年报名预计突破400万,是不是真的啊?

小编:据不完全统计,以今年报名的火热程度,估计会突破400万的报名量。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面授班开课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面授班开课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面授班开课

还有很多学员接受了采访,小编在此做一下总结:

Q: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愿意不远万里来上正保会计网校的初级面授课?

(1) 牌子响,老师多,有口碑,有保证;

(2) 教学系统健全,线上与线下结合,双管齐下,很全面;

(3) 可以与老师近距离接触,方便答疑解惑,感觉很真实;

(4) 学习氛围浓烈,可以约束自己;

(5) 可以系统学习,不用浪费时间,学习高效;

(6) 服务比较周到,教辅老师认真负责。

由此可见,正保会计学堂对于这次的面授开班,做足了准备,大到网校老师,小到课件资料,几乎做到事无巨细,势必要让学员们体验到舒适的学习环境、专业的教学内容和周到的教学服务。当然除了北京地区的初级面授班,正保会计学堂在全国各地区也有初级会计面授班,所以其它地区的同学们,不要担心哦!目前初级面授开班的城市有:北京,西安,广州,深圳,镇江,沈阳和呼和浩特等城市。想要报名的同学,请点击报名链接:初级会计职称面授课程报名>> ,我们期待你的到来!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199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