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老师直播:2018初级大变革,如何从数百万考生中脱颖而出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7-10-23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11月1日-30日,报名即将来临,很多考生对于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考还有诸多问题不解。为帮助2018年考生顺利报考,正保会计网校特别邀请网校老师侯永斌、冯雅竹进行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指导和备考规划,旨在帮助考生顺利报名、了解考试难度,从而充分备考。

直播主题: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大变革,如何从数百万考生中脱颖而出?

内容概要:

1、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五大变化

2、改变自己,抓住机会

(1)考试在变,学习也要变

(2)压力大、竞争激烈,接下来的备考路如何走?

(3)抓住机会,尽早考虑职业规划

直播时间表

日期 时间 课程 主讲老师 课程详情
10月25日 19:00-20:00 《初级会计实务》 冯雅竹 观看录播>>
10月26日 19:00-20:00 《经济法基础》 侯永斌 课件制作中

主讲老师:

侯永斌:会计考试辅导专家,多年从事会计课程的研究和辅导工作。教学经验丰富,讲课条理清晰、深入浅出、考点把握准确,擅于通过妙趣横生的小故事、新闻事件的举例等,把枯燥的知识讲得活灵活现。且善于总结,用表格浓缩精华,诙谐幽默,让人在大笑中学习,轻松之余可以牢记知识内容。

冯雅竹:南开大学硕士,山西大学优秀教师,多年讲授会计实务、财务会计等核心专业课程,曾任山西省“资本市场后备人才千人工程”主讲教师。她美丽优雅、从容自信;她授课条理清晰、讲解精准、让人如沐春风;她知识运用自如、讲解干练、通俗易懂。

直播参与方式:

(1)直播开始时,登录正保直播课堂进行观看。

(2)直播开始时,微博、一直播搜索“正保会计网校”主页上即可观看直播。

(3)手机端:首先你需要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并安装(点击下载),然后登录进入直播课堂。

此次直播为免费直播,正保会计网校注册学员均可参加!

直播结束后,将会推出相应的录播视频,由于时间原因未观看直播的学员,可以来网校观看录播视频。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199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