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更多经验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大改 如何从400万考生中脱颖而出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7-09-21

2018年是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改革的元年,第一次取消会计证的限制,高中毕业及以上学历即可报考。面对如此宽松报名条件,初级考生将面对怎样一场初级考试呢?小编跟大家一起来分析分析。

2018年初级考生人数大幅增加 可能突破400万

根据财政部公布的数据显示,初级会计职称考生2015年128.8万,2016年144.6万,2017年186.68万。根据初级考生递增的规律,2018年初级考生应该在200万左右。但是今年初级考试报名要求取消了会计证,所以2018年还有从业考生200万-300万人加入初级考试的大军,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生突破400万问题不大。面对如此大的考生群体,2018年初级考试的竞争激烈程度不言而喻了。

2018年初级考试采用“宽进严出” 考试通过率可能低于注会

今年的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条件虽然宽松,导致报考人数出现“井喷”现象。但是2018年初级考试应该会严卡考试通过率,只有这样才符合改革的初衷,筛选出优秀的、高素质的、有扎实的会计理论基础和会计实操能力的人才。照“十三五”规划中的要求(2016-2020年),选拔出140万初级考生。2017年初级考生186.68万人,2018年预计400万人,2019…2020…,“十三五”期间上千万考生中有140万考生通过考试,通过率低到无法想象。

选择适合自己的备考方法应对初级改革 脱颖而出

为了帮助大家应对初级考试改革,正保会计网校推出了网络课、直播课、面授课、移动课四大课程体系,全面迎合初级考生的备考需求,无论你是喜欢网络课程,还是习惯面授形式,或者沉迷直播授课,都可以选择到适合你的课程。

网络课——考证、实操、上岗一步到位。2018初级网络课中包含零基础入门、预习阶段、基础学习、强化提高、习题精讲、冲刺串讲和实操就业课程,由网校一线老师录制,购课后可以不分时间地点,只要打开电脑/平板/手机就可以学习课程。如果你喜欢不受时间、地点限制学习,网络课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查看详情>>

直播课——双师教学一对一指导,班级管理效果倍增。2018初级直播课采用老师直播授课的形式,在课上点拨考试重难点,与你时时互动,按时揪你上课,可以治愈你的拖延症、懒癌等备考难题。同时还有助教直播、互动、答疑,及时提醒督促带您学,高效解惑实时便捷。更有早读打卡、班级排名评比、班级活动奖励等机制,充分调动你的学习热情。查看详情>>

面授课——老师面授+助教指导+专属密卷+内部资料。面授课采用周末上课的形式,集中时间、老师面对面讲解考试重难点,让你短时间掌握初级考试内容。助教跟踪指导,在课上答疑,将疑难杂症消灭在学习过程中。面授班赠送配套预习阶段、零基础入门、移动班等网络课程,随报随学;还赠送配套相应科目的无纸化系统、专属题库、考试教材、《经典题解》及《应试指南》辅导书、内部学习资料、3套专属考前密卷。面授+网络+配套资料,全方位复习初级课程。查看详情>>

移动课:学读问练,一站式学习体验。移动课即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移动学习包,是移动端的专属课程。移动课由导学班、习题讲解、考前直播、移动精讲班、移动串讲班、学习月刊和电子书组成,课程短小精悍,每十分钟一堂课,随时随地可以拿出手机学习一节课程。如果你的备考时间短且琐碎,可以选择移动课。查看详情>>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战争已经打响,赶紧选择好你的装备,立即投入到初级考试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去。期待大家明年5月胜利凯旋,直取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证书!

温馨提示:如果你对自己选择什么课程有疑问,可以在下方评论区进行提问,小编会给大家提出建议,帮你选择适合你的备考方案。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