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2018初级职称考试形式严峻 领取0元优选课先学为敬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7-08-31

大家都知道,2017年对于财会人来说是动荡不安的一年。无论是考试制度的调整,还是财务工作方式的变革,都给财会人造成了不小的冲击。而说到会计从业考试取消,首当其冲受到影响的就是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无论是初级考试报名条件还是考试人数,都会发生巨变。报考条件降低,报名人数增多,“十三五”要求考核标准提高,2018年初级考试形式可以说是很严峻了。

由于2018年初级考试难度加大,正保会计网校特推出免费的核心知识点精讲课程——初级优选课,让初级考生提前备考。划重点,2018初级核心精讲课0元领取!(立即领取>>)以下是优选课的详细介绍:

一、老师讲解 学习效果不打折

2018初级优选课请正保会计网校老师侯永斌、冯雅竹讲授,两位老师讲课轻松幽默,善于通过说段子、讲故事授课,让你轻松愉悦的学习。

二、课程内容丰富 有用、有趣、有料

√ 考情分析:会计行业政策大改,不知从何入手备考初级?优选课预测初级考情,提出应对策略。

√ 备考规划:懒得做计划?懒得学习?不用担心,网校老师传授备考计划,专治你的“懒癌”。

√ 趣味解题技巧:考试的秘诀在于会答题,光听课不练习等于白学!优选课讲解趣味解题技巧,让你玩中学。

√ 核心知识点精讲:面对浩瀚的初级知识点蒙圈了?优选课专讲核心知识点,搞定初级没商量。

三、0元课享24小时答疑+题库 贴心服务享不停

√ 24小时内答疑:学习课程遇到疑难杂症怎么破?网校答疑专家24小时答疑,0元课程还有这样的福利,心动了吗?

√ 初级题库:只学课程不练习怎么行,0元课配有章节练习,时刻巩固你的学习成果。

√ 20—25课时/科:没有太多时间进行学习?0元课只讲核心考点,将每科考点浓缩为20—25课时,让你短时高效掌握考点。

立即领取0元优选课>>

温馨提示:领取初级优选课后,在课程结尾有随机金额的优惠券可以领取,快快领取吧。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