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和网校一起开黑 升级你的初级备考装备!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7-08-24

会计从业考试取消的信息一发布,就有很多考生将目标转向了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随着大量考生加入到备考大军,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竞争压力也越来越大。就和玩《王者荣耀》一样,你身边的对手和队友都开始升级装备,如果此时你还仅凭一腔热血去复习备考,肯定是远远不够的。你需要尽快升级,才能在竞争中不落于下风。下面就来看看,网校为大家准备了哪些战斗力爆表的装备吧!

攻击:网络/直播/面授/移动学习 海陆空全覆盖

正所谓“进攻是最好的防御”,面对考试,只有增强自身的攻击力,才能游刃有余。正保会计网校为备考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同学们推出了全新的辅导体系,覆盖网络、直播、面授和移动学习等多种授课方式,不管你是哪一类考生,都能在网校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

网络辅导>> 直播课>> 面授课>> 移动学习包>>

法术:初级职称优选课 0元掌握核心知识点

如果有一种方法能让你不花钱就得到升级,是不是感觉像学会了法术!喏~现在就把这个法术送给你。网校新推出的初级职称优选课,可以免费领取,0元就可以掌握核心知识点。课程质量也非常有保障,由网校的男神侯永斌老师和女神冯雅竹老师联袂讲授,更享有24小时答疑等超值服务,让你的学习效果不打折!(免费领取>>

移动:免费资料下载平台 实用资料一键下载

在游戏中,速度是决胜的关键!在初级备考中同样如此。为了让网校的学员们能够在备考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过程中不落后,网校推出了免费资料下载平台,所有资料都可以免费下载,包括免费课程、模拟试题、老师讲义、学习经验等备考干货,助你在备考道路上快马加鞭的奔跑。(一键下载>>

打野:机考模拟系统 助你提前适应考场环境

要说有什么方式能帮助考生在参加考试前,能提前熟悉考场环境,达到战斗力提升的效果,那非“机考模拟系统”莫属了。海量的模拟试题,模拟真实考试环境,让你在平时练习的过程中就能提早熟悉考试状态,简直就和游戏中打野效果一样。(快去体验>>

防御:梦想成真辅导书 改革时代助跑利器

攻击力决定了你的上限,那防御力就成为了你的下限。通过网校“梦想成真”辅导书的讲解和练习,能帮助考生理解和吃透教材中晦涩难懂的知识,有高质量的模拟试题加成,让你将知识点融会贯通,真正吃到肚子里。(下单购买>>

经过网校“五位一体”的全面加成,相信小伙伴们的初级备考装备将得到大幅度提升。然后再跟着网校的学习计划表(点击查看>>)按进度刷刷副本,初级备考之路想必也会一路畅通。初级备考网校相伴,你的备考之路不孤单,还不快拉上身边的小伙伴们一起来开黑!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