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不爱学初级职称是病 得治!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7-08-02

很多准备参加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考生,面对“动荡”的职称考试环境和“未知”的考试政策,不知道该如何备考2018年初级职称了,很多考生索性直接不想学初级了。小编告诉大家,不爱学初级职称是病,得治!

不爱学初级职称是病,得治!

会计从业暂停 初级会计职称成入门证书成趋势

目前会计从业考试已经暂停,如果确定会计从业考试取消,那么初级会计职称证书成为了初级会计职称晋升职场的敲门砖,不想学初级,你是不想在职场混了吗?

略过初级职称直接考中级 现实吗?

很多人觉得既然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取消了会计证的限制,那么就直接跳过从业、初级直接考中级证书吧。首先中级职称证书有工作年限的要求,其次中级职称考试内容难度偏高,倘若没有经过初级职称考试内容的学习和磨炼,直接考取中级证书是难上加难。所以小编建议大家还是一步一个脚印的从初级考试学起,通过后再考取中级证书。

初级职称考试即将改革 现在学习为时过早吗?

由于初级职称考试政策还未公布,很多人觉得现在备考初级为时过早,不如等着初级考试政策公布了再备考吧。可能你还不知道,会计从业考试暂停,势必有数百万考生涌入初级,大量考生的涌入会导致初级考试的通过率降低。而降低通过的途径之一就是提高初级考试的难度。恰逢初级会计职称改革时期,早日备考并且准备充分才能应对一切变革。骚年们,会准备好备考初级职称吧。跟随老师备考>>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